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月5日龙湖紫云赋天幕洋房样板间倾城绽放

房天下  2018-03-02 13:52

[摘要] 而现代社会,人们为工作牵绊、为前途奔波,这种古老的居住模式已经退出主流行列。180°天幕景观面,无敌视野收揽省府荣光紫云赋洋房拥有6.7MX2.0M超大玻璃景观幕墙,180度无死角阳台视野,休闲于客厅便可坐拥阳光与精致中庭,不论是对老人的陪伴还是小孩的关怀,皆能在此找到生活的温度。十字轴线,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一大家子世代同堂,共享天伦,乃是人生至高的追求。

而现代社会,人们为工作牵绊、为前途奔波,这种古老的居住模式已经退出主流行列。

但是这也并不能影响,中国人骨子里传承的这种朴素的家族栖居理想。不然,就不会有春节之中,数以亿计的人跋涉千里,只求那短暂的阖家团圆时光。

梦想奏鸣曲,三代同堂的生活精粹

父母陪伴,稚子绕膝,是人生幸事,也是每个菁英人士的向往所在,而一处能够容纳三代同堂、儿孙承欢膝下的居所,自然成为了这种幸福生活的承载。

180°天幕景观面,无敌视野收揽省府荣光

紫云赋紫云赋待定4.14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南角0551-69128888洋房拥有6.7MX2.0M超大玻璃景观幕墙,180度无死角阳台视野,休闲于客厅便可坐拥阳光与精致中庭,不论是对老人的陪伴还是小孩的关怀,皆能在此找到生活的温度。

紫云赋4.14分

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南角
0551-69128888
售完住宅滨湖品牌地产
待定

紫云赋紫云赋待定4.14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南角0551-69128888洋房专注于记录生活中每一处靓丽风景,4.3Mx8.8M的奢阔餐厨空间,让每一场家宴皆成为风景中美的点缀,三代其乐融融的同时,也使每一次待客尽显士族礼仪风范。

紫云赋紫云赋待定4.14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南角0551-69128888洋房深知生活中的点滴细节,采用别墅制式设计十字轴线,总统套房主卧套配置独立卫生间、衣帽间,自成一体,约9.4米大进深,彰显主人尊贵身份。

紫云赋紫云赋待定4.14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南角0551-69128888,与省府为邻,后一批洋房/小高层即将收官,极境传家洋房,为数不多的人有幸收藏。

洋房天幕样板间3月5日倾城绽放,极鉴省府之旅后一遇,诚邀品鉴。

紫云赋紫云赋待定4.14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南角0551-69128888 与省府为邻

一生一遇,稀世珍品

省府洋房/小高层,后一鉴

标签:龙湖滨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