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府|皖赣旭辉首座府园示范区盛大开园

房天下   2018-03-18 19:45

[摘要] 烈山路从来不缺品牌房企!从去年的烈山八将激烈鏖战,如今,烈山路再添一子:皖赣旭辉府园升级作品--旭辉公园府,于千亩学林公园旁,因园造府,亦是为府赋园,3月17日,在瞩目之下,府园今开待君来。开园盛世 诸君共鉴恰逢皖赣旭辉新站两周年之际,盛邀往来知己老友于府园相聚,亲临活动现场游园鉴赏。诉说始终 敬意

烈山路从来不缺品牌房企!从去年的烈山八将激烈鏖战,如今,烈山路再添一子:皖赣旭辉府园升级作品——旭辉公园府,于千亩学林公园旁,因园造府,亦是为府赋园,3月17日,在瞩目之下,府园今开待君来。

恰逢皖赣旭辉新站两周年之际,盛邀往来知己老友于府园相聚,亲临活动现场游园鉴赏。3月17日上午,皖赣旭辉2018年战略级作品——旭辉·公园府(备案名:云锦别院),皖赣旭辉首座府园示范区举行了盛大的开放的开园仪式,皖赣旭辉东北片区总经理何新华,旭辉公园府项目总游军军,销管平台总监石春霞,东北片区营销总高长勇等相关领导均莅临现场为旭辉·公园府的示范区开放剪彩。在满园春色以及全城多方媒体代表、众多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期待已久的府园作品正式在新站的阔土上拉开了巨幕。

从威仪大门望去,隐约中可以窥见府园示范区绿植茵茵,大美景色峥嵘初现;精心布置的园景装饰熠熠生辉,灵动精致。如此惊鸿一瞥,让现场宾客们的兴致更加高涨。

诉说始终 敬意不止

上午9:30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简单地对项目进行介绍后,皖赣旭辉东北片区总经理何新华率先登台为本次活动致辞。何总以诚挚的话语对现场来宾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旭辉集团以及皖赣旭辉深耕合肥十年作了简单讲解。何总坦言,旭辉·公园府作为皖赣旭辉2018年战略级作品,是带着十余载专注物业修为淬炼而来的,同样它也承载十年皖赣旭辉迈向新征程的使命。在皖赣旭辉新站两周年之际,以一座公园府再次敬献新站这片阔土,他感到很荣幸。

府上雍华阔境,早已迫不及待争睹。在众嘉宾的灼灼期盼中,主礼嘉宾在主持人的倒计时声中接过礼仪手中的金剪刀为示范区剪彩,金剪齐开,礼炮鸣吉,金丝彩线漫天飞舞。随后,象征着祥瑞的舞狮团队上台助兴,台上的领导为沉睡的祥狮点下尊贵的一笔,狮子睁眼的那一刻,伴随着锣鼓鞭炮声开始舞动全场。

在舞狮表演结束的时候,一副对联从口中吐出,不吝笔墨尽情挥写旭辉·公园府的灿烂画卷。伴随着主持人的结语落定,府门缓缓开,皖赣旭辉府园示范区大美盛启,惊艳全场。

一座府园  尽述人生

大美相呈的示范区,是旭辉·公园府匠心之作的有力见证。旭辉·公园府择址千亩学林公园(建设中)前排,将自然美景与府园文化纳藏,让建筑在自然中生长,让自然融入生活之中,复苏城市府园底蕴,开启全新的府园人居生活。府园今开,精心呈现府园洋房、瞰园高层等多样业态,敬献往来嘉宾一座丰满的府园人生。

半生的园,一生的府。皖赣旭辉首座府园示范区现已开放,大美呈阅,静候悦赏。

项目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梦溪路与浍水路交口

项目热线:400-890-0000转8581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