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合肥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合肥首套房利率上浮15%,刚需哭惨!滨湖一批1.7万+房上市

合肥楼市2018-04-26 16:10:48

- -

省府某盘房价获批!1.75万/㎡!

物价局备案出炉!滨湖区金茂悦首次备案高层房源,高层备案价格1.75万/㎡,G1#/Y16#/Y17#,共192套房源,备案均价21999.89元/平米。

- NO.2 -

合肥首套房贷款利率4月起上浮15%

继4月9日合肥工商银行宣布首套房利率上浮15%,4月多数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5%,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5%。

据某国有银行安徽省分行个贷部工作人员:在去年首套房利率上浮10%的基础上,根据该行总行的通知,从4月开始利率再上浮5%,首付至少要达到30%以上,有的购房者申请贷款还要看具体的资质,如果资质稍差,首付比例有可能提高至40%。

在记者了解的10余家银行中,国有银行基本上都已执行上浮15%的首套房贷利率,商业银行中有的执行15%~20%的上浮幅度。

以100万商业贷款计算,去年上浮10%后,30年总计需还贷款本息合计201.93万元,本月上浮15%后,30年需还贷款本息合计207.5万元,多还5.57万元。

- NO.3 -

安徽省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10%

房地产开发投资1222.8亿元,增长22.6%,比去年同期高13.7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1965.5万平方米,增长10%,其中住宅增长10.4%;商品房销售额1290.1亿元,增长18.8%,其中住宅增长22%。 3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2047.8万平方米,比2月末减少72.3万平方米。

商品房库存继续减少,3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下降19.4%,其中办公楼、商业营业用房待售面积分别下降29.8%和21.9%。

- NO.4 -

金寨路快速化改造纳入大建设计划

目前,金寨南路改造工程已列入合肥大建设计划,由于该项目受轨道交通、排水箱涵、既有人行天桥以及沿线景观等影响,正在进行方案研究。特别是因引江济淮工程影响,肥西金寨路跨派河桥需拆除重建,相关部门正在积极研究金寨路跨派河桥建设时序,金寨路改造工程将结合金寨路跨派河桥同步实施。

根据引江济淮工程前期研究成果,派河升级为Ⅱ级航道后,肥西县范围的市政桥梁桥下通航净空不能满足通航要求,需要拆除重建。考虑施工期保通需求,肥西方向范围内市政桥梁分批建设,其中金寨南路桥二期改建,为避免反复中断金寨路交通,一个思路是金寨路高架南延也有望与金寨南路桥改建工程同步实施。

- NO.5 -

4号线首座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4月19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的顺利浇筑,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1标方兴大道站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这是4号线首座主体结构封顶车站。另外,5号线已有3个车站主体结构完工。

- NO.6 -

央行:一季度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2.86万亿

人民银行统计,2018年一季度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25万亿元,同比增长12.8%,增速比上年末高0.1个百分点;一季度增加4.9万亿元,同比多增6339亿元。

- NO.7 -

包河区租赁住房项目计划5月开工

从包河区获悉,今年,该区计划建设2个租赁房项目,其中位于包河经开区花园大道与山西路交口的项目将于今年5月底动工,计划建设租赁住房约488套,以单间为主,搭配适合家庭居住的套间。

另一个项目则位于望江路与铜陵路交口,占地约22亩,计划建设租赁住房约600套,目前正在设计阶段。

▎合肥楼市精彩内容:

下一站风口,这里?一期8栋清盘,二期爆款重磅出山!

震惊!合肥421个小区二手房价上涨!看房量激增2.65倍

揭秘!滨湖神盘后半场:1.68万元/㎡住樱花社区?

即将开盘!东城爆出低密新品!赠送约190㎡庭院

 檀香学院·财富菁英会 

2018年,合肥楼市携手“叶檀财经”

邀聪明人一起说人话

加入檀香学院·财富菁英会

叶檀博士及檀香学院安徽分院团队

带大家玩转家庭理财

4+X财富知识进阶体系

让你理财不上当

剖析常见套路,提升鉴别能力

个性化定制家庭理财方案

319线上立体干货教学

100个失败理财案例分享

1000+页精品课程讲义

专业理财师手把手带你入门财富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