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隅南七里】蜀山南七新项目 金隅南七里宜居新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6-10-26 00:30

金隅南七里10月23日开盘A1#、A2#、A5#高层,户型建筑面积93-140平米,备案销售均价19599.81元/平米,共348套,项目后期还将加推新品,具体加推消息未定。作为蜀山区南七里的新项目,它为我们居住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金隅南七里位于蜀山区望江西路与金寨路交口西南角,项目北侧 望江西路,东侧 金寨路高架,处于合肥市南一环与南二环之间,交通便捷,公交线路四通八达各区。项目周边有百大商业大厦、、合家福超市、西湖国际广场、百脑汇等配套成熟,沿金寨路往北 处即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区位 明显。

优点

交通便利,属于南七里商圈,周边配套成熟,区位 明显。

缺点

金寨路高架,噪音方面可能不太尽如人意。

金隅南七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便捷公交线路四通八达

项目北侧 望江西路,东侧 金寨路高架,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途径项目,可到达市区各地。项目属于南七里商圈,地段 明显。

金隅南七里
小区品质4.50分/5分

金隅南七里规划有高层住宅和花园洋房,项目占地面积约27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70000平方米,容积率2.50,绿化率40%,楼栋间距适宜,居住舒适。

金隅南七里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配套成熟

项目周边有百大商业大厦、合家福超市、西湖国际广场、百脑汇等配套成熟,能满足生活的绝大多数需要,而且交通便利,沿金寨路和望江西路可达到市区各地,方便快捷。

金隅南七里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建筑面积93-140平米多种选择

项目高层10栋,户型面积段为:93㎡/105㎡/120㎡/130㎡/140㎡,花园洋房10栋,主力面积140-165㎡。户型卧室朝南,南北通透,采光好,客厅开阔宽广,空气流通,居住舒适。

金隅南七里

总体来说,金隅南七里交通和地段 还是较为明显的,出行和生活都相当便利,是一个适宜的居住选择,有兴趣小伙伴欢迎前去咨询,项目后期还有新品加推哦。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房  2023-08-31 17:03: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杰***产  2023-08-17 16:10: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房  2023-08-04 10:36: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