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铁板块绿地项目是否 股?看楼盘评测深度解析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6-11-03 12:27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绿地·御徽项目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宏村路与汤泉路交口,地处包河区高铁板块,售楼地址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南二环与宿松路交口西南角。总占地面积约4.7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计容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开发商为绿地集团,建筑类型包括高层和小高层。10月29日开盘推出G2#、G5#、G8#,共计229套房源,目前还有部分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9-183平米,备案价22000.70元/平米。那么,这个位于包河区高铁板块的绿地项目是否为 股呢?下面楼盘评测就带你去了解一下。

优点

1、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包河区高铁板块,发展 。
2、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经过。
3、商业、生活配套齐全。

缺点

户型面积较大,适合改善型家庭。

绿地御徽绿地御徽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绿地·御徽项目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宏村路与汤泉路交口,地处包河区高铁板块,东至宏村路,南至黟县路,西至西递路,北至汤泉路,售楼地址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南二环与宿松路交口西南角。周边有多条公交路线经过,乘坐135、16、152路到张小郢下即可到达项目。另外,自驾车的话,可沿高架,到达南二环与宿松路交口西南角即可。该项目距离合肥汽车客运南站、合肥高铁南站都十分之近,交通便利。

绿地御徽绿地御徽
绿地御徽
配套5.00分/5分

绿地·御徽项目自身的商业配套和外部周边配套都较为完善和齐全。从自身的配套来看,项目周边为绿地打造的写字楼和商业街区,包括绿地 6万方 购物 、半生缘文化商业街区和春台街文化旅游商业街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休闲娱乐等配套。从周边外部配套来看,国邦美家居、安粮国贸购物 、望湖大酒店等商业配套环聚项目周围,生活方便。

绿地御徽绿地御徽
绿地御徽绿地御徽

从医疗配套上来看,项目周边有安徽省儿童医院、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南区、江淮汽车集团医院、中铁四局集团 医院、金寨南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医疗机构,医疗配套完善。

发展

包河区区南 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处于正在建设中的合肥现代化滨湖新区的前沿阵地和核心区域,随着高铁南站的运营和汽车客运 站的投入使用,区位 日益凸显,项目人气日益提升。同时高铁板块的兴盛带动了包河区的房产、旅游事业,经济社会发展一直保持快速、健康、协调的强劲态势。绿地·御徽项目即位于包河区高铁板块,合肥高铁南站,该项目未来发展 不言而喻。

绿地御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瀚***市  2019-01-28 09:52: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地***员  2018-12-30 09:47: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苏*  2018-12-01 02:35: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