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盘解析】汇美广场(云之谷财创 )三区交汇 坐拥合肥发展资源

来源:房天下 2016-11-25 00: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汇美广场(云之谷财创 )位于合肥经开区、包河区和蜀山区交汇处,约15万方的商办综合体;处于南站高铁板块与明珠广场商圈、滨湖商圈的交叉地带;坐拥繁华大道、宿松路城市主干道。目前项目共建4栋楼:A座为酒店(自持)、B座为E-work电商型写字楼、C座为LOFT小型住宅(52-92㎡)、D座为商住两用创变空间(30-50㎡)。同时4栋楼底下5层均为3万方商业。

优点

1、商办综合体,生活工作很方便;
2、 ,入手门槛低宜 ;
3、 合肥南站,坐拥城市主干道出行畅通;
4、处于三大商圈交叉地带发展 ;

缺点

1、商办综合体,人流量大,项目成熟之后生活环境会有点噪声;
2、产权40年不能 。

汇美广场(云之谷财创中心)
价格5.00分/5分

目前汇美广场(云之谷财创 )在售C座LOFT小型住宅,均价约9500元/㎡,在售D座商用两用户型,均价约8500元/㎡,相比较产权为70年住宅而言价格上基本在很多人的承受范围内,虽然没有传统住宅那样 配套,但是商业 。在合肥限购政策的影响下,购买小户型 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汇美广场(云之谷财创中心)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该项目在售的户型分别是C座的52-92平米和D座的30-50平米,户型虽小,却是五脏俱全,小户型可以满足大多数白领阶层对居住的需求,工作生活两不误;同时也可装修成办公室,成为自由职业人的 。

汇美广场(云之谷财创中心)汇美广场(云之谷财创中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汇美广场(云之谷财创 )位于宿松路路和繁华大道城市主干道交汇处, 徽州大道可以合肥南站和汽车总站,在项目的西边 芙蓉路、习友路与金寨路,交通四通八达,到达明珠广场商圈、合肥南站商圈与滨湖世纪金源商圈 方便。

汇美广场(云之谷财创中心)
发展

项目自带3万方商业区,已经能够满足自身项目的需求,有于存在的地理位置 ,同时还可以享受到达明珠广场商圈、合肥南站商圈与滨湖世纪金源商圈等带来的生活、娱乐、商业等的资源。

汇美广场(云之谷财创中心)

尤其是合肥南站正式投用以来,周边的发展速度是日益增长,也给周边的 者带来了很大的利益。无论是自住还是用于商业 都是很有价值。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买***办  2021-03-12 10:41: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疯***市  2021-02-22 19:52: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漫***市  2021-02-08 19:17: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