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文一·品一墅】政务 臻品独栋 予你一处盛世繁华

来源:房天下 2016-11-25 00:3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文一·品一墅位于合肥市政务 ,集贤路与合欢路交口,是文一 首府的别墅组团。项目规划由8栋三联排、12栋五联排别墅组成,共84席。我们平常见到的独栋别墅,基本上都处在距离城区较远的郊区地带,即便交通、配套多有不足,却仍然受到社会 群体的追捧。而城区别墅少见,独栋别墅则更是凤毛麟角。文一·品一墅的出现就是为了回应精英群体的 生活追求:坐标市区政务 ,配套齐备,环境优美,是享受城市“闲趣田园生活”的 。

优点

政务 地段,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 小区、独栋别墅,居住环境好。

缺点

位于交通干道旁,可能产生噪音困扰。别墅售价较高,首付比例高且不支持公积金贷款。

文一·品一墅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政务 ,交通四通八达

文一·品一墅项目位处政务区,小区周边交通四通八达,沿西二环路向北,南二环路向东。项目周边潜山路、怀宁路、习友路、金寨路等多条主干道纵横通达,驾车出行极为方便。道路通达,一般情况下不会堵车。周边多路公交经过,包括158路、518路、652路等, 公交站牌有白水塘、合科路口等。项目 天鹅湖和大蜀山,周末出行散心不用担心无处可去。

文一·品一墅文一·品一墅
文一·品一墅文一·品一墅
配套4.50分/5分

标准住宅配套,未来发展看好

住宅配套与生活品质直接相关,生活配套越齐全,居住舒适度越高。品一墅位于政务区商圈,交通配套之便利自是不言而喻。所在小区定位 ,本身就有着良好的绿化和精致的小区规划设计,能够全方位匹配住户的基本生活需求。项目周边 、超市、邮电局、派出所、商场、银行、餐饮娱乐休闲等配套也较为齐全。 不足的一点事周边没有大型的医院,但距离合肥省立医院仅20左右。

文一·品一墅文一·品一墅
文一·品一墅文一·品一墅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独栋别墅户型,花园、车库全都有

文一·品一墅建筑面积15428平方米,商业及配套用房建筑面积10385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8,绿化率40%,建筑密度约20%。当前在售的户型只有297平米的独栋别墅,项目均价27000元/平米。别墅规划建设室内地上三层、地下两层。户型设计讲究高附加值,每一户赠送前庭后院双花园,花园面积在80-300㎡不等,别墅在地下都配备了两个停车位,有少量户型甚至配备了三个停车位。赠送的配套面积与实际建筑面积比接近1:1。

文一·品一墅文一·品一墅
文一·品一墅文一·品一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北***命  2020-12-31 09:32: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哼***佳  2020-12-18 08:59: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哼***佳  2020-11-21 19:24: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