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锦绣花园】花园安家不是梦 品质与性价比缺一不可

来源:房天下 2016-12-06 00:30

 安建·锦绣花园位于合肥市肥东县撮镇,居商贸物流区、肥东新城、滨湖新区交汇处,目前二期在售、三期在建。项目总占地106075㎡,总建筑面积25万方。规划四个社区主题景观,风格各异,并规划建设了水岸观景线,力图为住户打造一个宜居福地。

综合评分4.30分/5分

锦绣花园位于肥东县撮镇东部新城区合马路与店忠路交口向北200米,项目规划建设三期住宅——“桂花园”、“梅花园”、“桃花园”。锦绣花园项目由五百强企业安建地产倾力打造,现有84-123㎡标准户型,现房出售,目前项目三期“桃花园”正破土动工。安建·锦绣花园以建造“家门口的沿河公园”为规划意图,花重金打造3000米水岸景观栈道,为住户晨练与傍晚散步提供悠闲去处,潜心设计五重景观园林绿化,住在这里就是住在公园里。

优点

1.绿化率高,容积率低;
2.周边道路通畅、出行便利;
3.成熟生活区,配套齐全;
4.区域未来发展潜力看好。

缺点

1.距离合肥城区和CBD较远;
2.三期尚在建,距离交房有段时间;
3.周边多个住宅、城建项目在建,环境有待进一步提升。

地段交通3.50分/5分

锦绣花园位于肥东县,近年来受到合肥市发展辐射的影响,肥东的建设和发展有目共睹,肥东的楼盘也获益明显。项目周边道路建设开阔,路网丰富。南北走向的店忠路和东西走向的合马路大道分布锦绣花园东、南两面,将小区与合肥城区联通,驾车出行极为便利。公交28路可瑶海区,另有肥东公交5路、36路经过,便于居民出行。根据合肥市规划建设,区域内将有裕溪路东延至此,日后将建起立体交通系统。

安建锦绣花园安建锦绣花园
安建锦绣花园安建锦绣花园
配套4.50分/5分

锦绣花园处于撮镇,距离撮镇主街道仅10,坐享撮镇成熟生活配套。项目周边多个大型住宅区已建起,小区外围也因此发展了自己独有的小型商圈。出门不行十之内可以找到饭店、银行网点、邮局、快递收取点、幼儿园等,沿合马路周围有包括小学、中学、高中、撮镇一中等学府环伺。目前距离项目1公里处正在建肥东县医院。另外小区内配有幼儿园、健身设施、休闲广场等,为居民提供大的生活便利。另外,项目注重环境建设,多层次绿化打造出花园局所,小区外围小桥流水,风景秀丽,居住舒适度极高。

安建锦绣花园安建锦绣花园
安建锦绣花园安建锦绣花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安建·锦绣花园目前主推84-123㎡现房,二期目前在售中,预计2016年底可交房,三期正在动工建设。所有户型均方正通透,后期空间利用率高,采光良好。小区容积率低,住宅公摊面积小。在售户型的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都很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

安建锦绣花园安建锦绣花园
发展潜力

锦绣花园东向巢湖市,西靠瑶海区,南为滨湖新区,北为肥东老城区,社区环境良好。项目扼守合肥东大门,是环巢湖、滨湖新区发展的城镇,享受区域发展带来的利好辐射。根据合肥市未来发展规划,裕溪路高架东延工程将于2016年底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可实现与合肥主城区、滨湖新区,这一区域交通将更为便捷。随着滨湖新区发展版图的扩大和城市发展升级,锦绣花园未来的良好发展可以预见。

安建锦绣花园安建锦绣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君***说  2021-05-03 16:47: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哎***谁  2021-04-20 16:42: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条  2021-04-07 11:10: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