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地森林语】打造城北新 筑造优居社区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6-12-07 00:30

今年合肥楼市房价像是安装了弹簧一样,价格疯涨之后让很多人失去购买能力,即使10月合肥出了限购政策之后,房价也并没有回落,尤其是合肥九区房价更是让人望而却步,使得各类购房者的目光投向了合肥北城,加之合肥的“撤县划区”发展战略,使得北城可能将会成为下一个 。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华地森林语位于阜阳北路与汝阳路交口往东100米,占地总面积约200亩,在北城是屈指可数的大社区。小区规划为瑞园和锦园两大生活区,共计2492户,累计住宅40栋:瑞园7栋高层,13栋洋房;锦园6栋高层,14栋洋房。项目容积率2.0,绿化率大于40%,同时项目引入科技优居系统,使得华地森林语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定位优居社区。

优点

1、居北城,发展
2、户型方正,空间利用大
3、处于交通枢纽,出门方便
4、小区品质高,引入先进科技绿色住宅设计

缺点

1、为新项目,配套还不完善
2、项目距离 有点远

华地·森林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目前华地森林语推出的户型有:三房93㎡、2+1房102㎡、3+1房102㎡,三种户型设计满足了各类购房者住房需求。主卧都配有飘窗,采光充足,生活惬意;户型方正,减少空间浪费,南北通透,空气流动不受妨碍。

推荐户型:93平米(刚需三房)

华地·森林语

推荐理由:93平米户型大小对于刚计划在合肥置业或者用于婚房的人来说 合适,按照目前北城整体房价趋势来看,总价并不会很高,是很多人能够买得起,同时由于户型方正,可利用的 大增加,也 适合三口之家居住。

配套4.00分/5分

合肥北城正在慢慢脱变,设施配套也在不断完善,而位于北城的华地森林语的配套也在不断的完善成熟起来。项目自身打造了全龄的娱乐休息场所:多功能的运动场地、儿童乐园等。项目周边汇聚了北城中环 (在建)、规划幼儿园、北城 等 资源;省立医院北区目前在建设中;周边配套还有杭州银行长丰支行;同时还可以享受恒大帝景带来的已成熟的配套:如底商药店、菜市场等。

华地·森林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华地森林语位于阜阳北路与汝阳路交口,定址北城核心。交通四通八达,可通过蒙城北路驾车开往市区;因为绕城高速环绕整个合肥,而通过绕城高速可以通达合肥各个地方而不堵车;还有目前在建合肥长的阜阳北路高架,贯通全合肥。华地森林语虽远离市 ,但是因为交通地段而到达市区变的轻而易举。

华地·森林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衡量楼盘好坏有很多标准,但是楼盘的品质好快却能很大程度上决定置业者的选择,因为买房子是大事,陪伴着人们的每天的生活,高品质的楼盘才有高品质的生活。首先项目的容积率是2.0,居住舒适度很高,不为社区拥挤而烦恼;该项目还引入高科技的八大绿色优居系统:室内装置空气过滤系统、生活用水净化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外墙保温系统等,考虑居住的每一个细节,而在置业者入住之后也不用在去麻烦的装修,就可以享受高品质生活环境。

华地·森林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七***产  2023-08-23 17:29: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通  2023-08-10 11:54: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疯***市  2023-07-27 15:21: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