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汇景城 】 看蜀西湖板块楼盘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17:0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汇景城 位于高新区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汇处(管委会 ),地处蜀西湖板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7亩,总建筑面约37万方,是一个集酒店、休闲娱乐、购物 、商务办公、文化交流为一体的全业态综合体。该项目为高新区纯新盘,预计后期推出1#2#,户型建筑面积约为90-138平米。那么,这个位于蜀西湖商圈的这个楼盘是怎样的?下面楼盘评测就带你去了解一下。

优点

1、全业态综合体,自身规划不错。
2、公交路线目前有4条,交通相对便利。
3、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蜀西湖板块,发展 。

缺点

1、规划无小户型,小户型建筑面积约90平米,或将不能满足小户型购房者需求。

配套5.00分/5分

汇景城 周边商业配套齐全。项目地处蜀西湖商圈地段, 砂之船奥特莱斯、祥源城商业 。项目向西即为砂之船奥特莱斯,项目 为祥源城商业 。另外,沿长江西路往东,可到达乐客来商圈、高新百大鼓楼商圈、十里庙商圈、三里庵商圈。沿望江路往东,可达到望江路百大鼓楼商圈、华润五彩城商圈、南七商圈。沿习友路往东,即可到达政务区商圈。

汇景中心
发展

蜀西湖板块,正逐渐成为合肥 住宅的聚集区。根据市政规划,未来蜀西湖将打造大湖风景区、高新区 商务区,未来新桥国际机场,高铁南站都将畅通无阻。高新区的纯新盘汇景城 地处蜀西湖地段,高新区 ,该项目未来发展 不言而喻。

汇景中心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汇景城 位于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汇处(管委会 ),位于蜀西湖板块,西至创新大道,北至望江西路。小区周边公交站点为高新区管委会, 有102路、656路、665路、高新区专1线等公交经过,公共交通便利。项目周边有处于规划或建设中的 ,相信,后期 的运行,区域交通 更为明显。

汇景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开***丹  2024-04-13 20:15: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号  2024-03-31 16:51: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Q  2024-03-17 12:16: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