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华九龙首府】 经开 肥西高性价比楼盘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3-09 17:29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新华九龙首府新华九龙首府新华九龙首府待定3.90方兴大道与九龙路交口东北角0551-68886699坐落于肥西桃花镇九龙路与方兴大道交口东北侧,项目 经开区,坐享翡翠湖成熟商圈及丰富的 资源,沿翡翠路可政务,连接蜀山,区位 明显。项目于今年2月中上旬首开,目前已无房源在售,预计后期还将推出高层和洋房,约170套房源,敬请期待。

优点

1、项目 经开区,可政务,连接蜀山,区位 明显;
2、交通便利, 有在建中的 3号线穿过,发展 ;
3、周边配套完善, 资源丰富;
4、价格偏向刚需,项目 ;

缺点

1、虽是肥西县楼盘,但不限购;
2、物业非开放商自持物业;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位于肥西县方兴大道与九龙路交口东北角, 经开区,可享受区域内成熟商圈和丰富的 资源,且项目沿着翡翠路可政务,连接蜀山,区位 明显。不仅如此,项目还有城市主干道方兴大道穿过,可快速到达市区各区域,交通方便快捷。除此之外,项目 还有在建中的 三号线,建成通车后,交通将更加便捷,区域发展 不容忽视。

新华九龙首府
配套5.00分/5分

从交通上来看,项目沿翡翠路北邻经开,南靠派河,沿方兴大道西接高新,东连滨湖,区位 明显;从商业配套上来看,项目北边即是翡翠湖,环境优美,空气好,适宜居住,且可享受经开区中环城商圈和明珠广场商圈的成熟配套。从 资源上来看,项目 大学城,安大新区,合工大,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等均在区域内,除此之外还有合肥市第五十九 ,肥西 ,肥西县肥光 等环绕周边;医疗方面,项目南边 处即是肥西县人民医院。

新华九龙首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该户型三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客厅连南向阳台,采光条件优越且空间感强。厨房在入户处,方便生活垃圾的运送。双卧朝南且均带飘窗,采光好又增加可利用空间。北向阳台与设备平台相连,改造性强,可根据自身需求改造成书房或卧室。

新华九龙首府
发展

肥西县近年利好不断,因其优越的区域位置,且目前不限购,楼市较为火热,除此之外 3号线未来也将直抵肥西,近段时间也有消息称万达或将入住肥西上派,可以说区域内利好不断,未来发展 巨大。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哎***歪  2020-09-02 18:59: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记***河  2020-08-03 12:27: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