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湖·双玺】置地第三代城市华宅 城市花园洋房新标杆

来源:房天下 2017-03-10 00:30
综合评分4.10分/5分

滨湖·双玺滨湖·双玺滨湖·双玺待定4.17庐州大道与金斗北路交口向东200米0551-65658888$0551-65621111是置地打造的第三代城市华宅,试图打造城市花园洋房新标杆,拉近这座城市与 的距离。滨湖·双玺西至庐州大道,南至规划支路,东至万年埠路,北至金斗北路,总占地面积达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容积率2.0。项目规划的物业形态包括洋房和高层住宅,定位 。该项目预计首开7栋洋房。

优点

1. 1号线,路网丰富,交通便利;
2.周边楼盘众多,居住氛围浓厚;
3.位处滨湖新区,极具发展 ;
4. 开发商加持,项目质量有保障;

缺点

1.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不可即买即住;
2.仅规划了高层和洋房,业态相对单一;
3.项目首发洋房,预计价格较高;
4.距离合肥 城区较远,周边有待继续开发。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滨湖·双玺滨湖·双玺滨湖·双玺待定4.17庐州大道与金斗北路交口向东200米0551-65658888$0551-65621111北接金斗公园,南邻庐州大道,周边道路交通便利,生态环境良好。项目西南角是在建的高速·时代公馆,向北1公里是佳源巴黎都市,周边住宅相对密集,均处在建设状态中,未来区域内的居住氛围 浓厚。 1号线金斗公园站,小区出门5即可到达 站,随着合肥市的规划建设不断推进,未来通往滨湖的 线和公交线也会逐渐增加,滨湖·双玺的交通 也会越来越明显。项目周边六大城市主干道环绕,纵向为包河大道、徽州大道、庐州大道,横向为云谷路、方兴大道、锦绣大道,驾车出行便捷随心。

滨湖·双玺
配套4.00分/5分

生态资源

滨湖·双玺滨湖·双玺滨湖·双玺待定4.17庐州大道与金斗北路交口向东200米0551-65658888$0551-65621111生态资源:北面正对合肥“新环城公园”——金斗公园,塘西河公园,绿化良好,生态资源优越。

滨湖·双玺
滨湖·双玺

商业配套

目前项目 有世纪金源商圈、万达茂商圈、银泰 商圈(建设中)等商业配套,能够基本满足人们的消费、购物需求,随着滨湖未来的不断发展,周边配套将不断丰富。

滨湖·双玺
滨湖·双玺

交通状况

公共交通还有待进一步完善,目前乘坐42路、526路、63路到史岗村站下车或乘坐1号线到金斗公园站即可到达。项目周边道路路网铺设相对完善,驾车出行极为便利。

滨湖·双玺

总体来说项目周边的配套不算太完善,还处在不断完善和逐步发展的状态中。项目周边多个楼盘在建或在售,放眼未来,周边配套会随着新入住人口的不断流入逐渐完善。

小区品质4.50分/5分

从合肥老城区的置地·栢景湾,到政务新区的置地·栢悦府,再到滨湖新区的滨湖·双玺滨湖·双玺滨湖·双玺待定4.17庐州大道与金斗北路交口向东200米0551-65658888$0551-65621111,安徽置地以深耕合肥19年的 物业开发履历,为合肥打造第三代城市华宅标杆。从滨湖·双玺的区位图上可以看出,这个楼盘周围云集着滨湖新区都会居住区、 区、公园区、金融区、商贸区、文旅区等六大都会功能区,又与塘西河公园,金斗公园而居,地理位置上的优越性和住宅品质的 规划,让其超越住宅本身成为区域的地标。未来的滨湖·双玺将于滨湖共同成长,一起见证时代的著作怎样历久弥新,生机勃发。

滨湖·双玺
滨湖·双玺
滨湖·双玺
滨湖·双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疯***市  2021-03-12 13:50: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我***坛  2021-02-26 12:55: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i***n  2021-02-13 11:29: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