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丽丰·铂羽公馆】好房特价限时优惠 楼盘户型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3-22 00:3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看房不仅看地段、配套等这些外在因素,更是要看重内在实际居住空间体检——户型设计。好的户型不仅可以带来舒适便捷的生活,更是生活品质的彰显。丽丰·铂羽公馆丽丰·铂羽公馆丽丰·铂羽公馆待定3.95金寨南路与创新大道交口0551-62516666现携手房天下推出两套特价房,A1#202室建筑面积约96㎡户型、A2#402室建筑面积约103㎡户型,限时优惠直降23.7万。丽丰铂羽公馆位于肥西核心位置,肥西规划利好,无论是交通道路、还是周边配套均能享受无限便捷。

优点

1.智能科技系统引领风尚,方便生活;
2.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
3.公共交通线路规划完善,出行方便;
4.绿化 、容积率低、区域发展有 。

缺点

1.期房,交付需要等待;
2、肥西县楼盘,不属于市区,但不限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A2#402室建筑面积约103㎡户型:3室2厅1厨2卫

该户型户型整体方正,客厅和两个卧室三房朝南,客厅连接南向阳台,两个卧室都有大飘窗,南北两面采光通风较好。整个户型看来,静区位于户型图的右侧,左侧则是活动区,动静分区很明显。餐客厅一体尽显大家风范,L型大厨房家务很轻松。双卫设计,专属独立书房,生活自在随性。

丽丰·铂羽公馆

套房设计:套间式主卧,步入式衣帽间及卫浴间,私密空间与开阔视野巧妙融合,勾勒生活风度。

南向双卧:双观景飘窗,采光、通风俱佳,主卧尺度舒适,预留别致格局,彰显生活品味。

宽敞双厅:客、餐厅一脉相承,与南向景观阳台贯通,会客、起居功能清晰,营造宽敞空间。

丽丰·铂羽公馆

A1#202室建筑面积约96㎡户型:3室2厅1厨1卫

礼仪玄关:入户玄关空间,规划多重收纳系统,释放更多居家空间,空间整洁有序。

阳光厨房:全明U型设计,洗、切、烧流线型操作动线,烹饪功能一体化,秩序井然。

宽敞双厅:客、餐厅一脉相承,与南向景观阳台贯通,会客、起居功能清晰,营造宽敞空间。

丽丰·铂羽公馆

南向双卧:双观景飘窗,采光、通风俱佳,主卧尺度舒适,预留别致格局,彰显生活品味。

创变空间:储藏空间与设备平台,可变三房,亦或书房,用途灵活多变,随需定制。

三阶卫浴:三段式分离设计,沐浴、盥洗功能独立升级,互不干扰,从容生活自在其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地***员  2021-05-18 12:39: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香***喝  2021-05-04 12:12: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i***n  2021-04-21 17:57: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