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低密洋房标配11.3米阳台 政务壹号本周六新房源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3-24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近年来,不少朋友都开始关注合肥的房价,拥有一套房子,是职场上所有年轻人的梦想。而合肥的政务区是除了滨湖区之外,受关注的购房区域,虽区域面积不大,但是因为优美的环境,还是让很多人一直等待这个稀有区域会有新房入市。

今天就有好消息,本周六政务壹号即将加推11层洋房5#楼,142平非毛坯洋房,11.3米宽体阳台,一定不会要你失望!政务壹号是【融创中国】与央企【信达地产】联袂打造的,继融创合肥壹號院之后融创在合肥的第二部作品,项目位于政务区南二环与茗香路交界口,规划有15栋住宅,以小高层洋房为主,仅3栋高层。上月底首开高层17#楼,目前房源基本售罄,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本周即将加推新房源的政务壹号,料很足,别走开!

优点

1、政务区,多路公交车,交通便利;
2、洋房(层高3.10米),11.3米宽体阳台,非毛坯;
3、临近银泰城/新地中心/万达广场/安粮国贸中心融创信达政务壹号安粮国贸中心待定4.18金寨南路811号0551-63526611,吃喝玩乐不用愁;
4、规划市政幼儿园,西边500米绿怡居小学,南侧五十中

缺点

1、产品高端,需要有一定购买力;
2、项目与医院、学校临近,上下学高峰会出现拥堵现象。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1.3米宽体阳台 低密非毛坯洋房本周入市

政务壹号本周住宅共有15栋楼,以洋房为主,小高层仅3栋,2月底首开的高层17#楼目前已经售罄,本周六即将入市的则是5#楼洋房,44套142平洋房,数量有限。看了样板间之后,就会明白为什么被称之为HZ,11.3米的宽体阳台,畅享舒适生活。阳台贯穿次卧、客厅和主卧。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独立电梯入户 电梯间面积赠送

另外一个独特的设计就是小区的电梯设计,双入户门,自己的门卡只能打开自家门口的电梯,也只能进入到自己的门前,这样的设计更隐秘,保护家人的安全。而从电梯出来, 超大的面积是自家使用,并且不计入房屋面积,可以把家里的鞋柜移出来摆在这里,也可以种些花花草草,这样的设计是不是让你很心动?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配套5.00分/5分

五十中一桥之隔 银泰城/天鹅湖万达/安粮国贸近在咫尺

政务壹号的幼儿园是规划市政幼儿园,西侧近500米有个绿怡居小学,而中学则是五十中。站在政务壹号小区的西侧大门,就可以看到五十中在人行桥的对面,根本不需要担心未来孩子的上学问题。小区东边就是合作化路,临近的就是安粮国贸中心融创信达政务壹号安粮国贸中心待定4.18金寨南路811号0551-63526611综合体,小区往西沿着二环路,公交两站就是银泰城,再过一站就试天鹅湖万达,如此之多的商业综合体环绕小区,吃喝玩乐全都不用发愁。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立体交通环绕 四通八达

政务壹号拥有立体交通配套, 南靠南二环,东边是合作化路,交通十分便利,快速通达市内各区。而从此出发去到政务区的天鹅湖也非常方便,夏季玩耍乘凉的好去处。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人车分流 架空层合理利用

来到政务壹号营销中心,看到的就是一股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一路走过去都是用心的设计。政务壹号是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小区共有4个出入口,其中东西为小区的人行出入口,西北角和东北角为机动车出入口,使得小区的内部更加安全。小区更加特别贴心的设计,项目规划的楼栋所有一楼都是架空层,每栋楼下的空间也有不同的功能利用。上个月开盘的高层17#楼架空层就是作为健身中心,后期的高层18#楼是打算给放置儿童游乐设施,19#楼架空层则作为老年人活动中心,耳7#楼架空层更是设计为四点半课堂,是为了方便业主小孩在幼儿园放学之后有个安全地方可以活动。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哎***歪  2020-12-18 14:18: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一***白  2020-12-04 10:54: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m***易  2020-11-06 15:09: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