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湖·双玺】大宽面洋房贴合国际标准 三重入户享便利

来源:房天下 2017-04-01 00:00
综合评分4.10分/5分

滨湖·双玺滨湖·双玺滨湖·双玺待定4.17庐州大道与金斗北路交口向东200米0551-65658888$0551-65621111位于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与金斗北路交口向东200米,项目总建面达到了155667.14平方米,规划了14栋住宅——2栋高层以及12栋洋房。滨湖·双玺营销中心已于2017年2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3月27日开始预约登记,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目前滨湖新区发展势头良好,优质住宅层出不穷,有口皆碑的洋房产品也不在少处,滨湖·双玺究竟缘何备受瞩目?

优点

项目周边路网丰富,交通便利;临近区域住宅密集,居住氛围好;置地打入滨湖的诚心之作,品质值得信赖。

缺点

该项目定位高端,价格较高;项目所在地距离合肥主城区较远,换乘交通工具较为不便。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滨湖·双玺滨湖·双玺滨湖·双玺待定4.17庐州大道与金斗北路交口向东200米0551-65658888$0551-65621111北接金斗公园,南邻庐州大道,周边道路交通便利,生态环境良好。项目西南角是在建的高速·时代公馆,向北1公里是佳源巴黎都市,周边住宅相对密集,均处在建设状态中,未来区域内的居住氛围非常浓厚。地铁1号线金斗公园站,随着合肥市的规划建设不断推进,未来通往滨湖的地铁线和公交线也会逐渐增加,滨湖·双玺的交通优势也会越来越明显。项目周边六大城市主干道环绕,纵向为包河大道、徽州大道、庐州大道,横向为云谷路、方兴大道、锦绣大道,驾车出行便捷随心。

滨湖·双玺
小区品质4.50分/5分

置地·滨湖双玺精心打造了双入户品质大堂:首层单元装修良好的入户大堂,约4米挑高,创造出更为舒适空阔的空间尺度感;地下车库大堂约4.5米的挑高,其建筑工艺与装修细节,与入户大堂同一级别。为了让业主更方便归家,置地·滨湖双玺洋房的底层复式户型规划有北大堂、地下车库、别墅式私家地库三重入户方式。同时,业主在驾车到达地下车库门口时,双玺的智能道闸,可以远距离就可识别业主车辆,进而直接开闸放行。无需停车刷卡,就能方便地出入车库。约3.7米的车库层高,更让泊车也成为一种舒适的享受。

滨湖·双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滨湖·双玺滨湖·双玺滨湖·双玺待定4.17庐州大道与金斗北路交口向东200米0551-65658888$0551-65621111预计将于4月中旬开盘,首开1#、2#、3#、4#、6#洋房,首开面积段134-360平米。基于城市人居更高的标准,所有户型的面宽都很可观,其中约155㎡户型面宽为14.3米,约170㎡户型面宽为15.35米,约183㎡户型面宽为15.85米,约195㎡户型面宽更是达到了16.75米。这样的面宽,已经达到了国内外知名豪宅,如纽约的One 57、伦敦的海德公园1号,上海的华侨城苏河湾这类物业类型的尺度。业主可以轻松的将孩子和老人安排在南向卧室,通透的玻璃和宽大的飘窗,全家人的卧室都是风和日丽,阳光满屋。

滨湖·双玺
滨湖·双玺
滨湖·双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疯***市  2021-03-12 13:50: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我***坛  2021-02-26 12:55: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i***n  2021-02-13 11:29: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