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信达·庐阳府】老城区高架旁绿色科技宜居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5-02 15:41
综合评分3.86分/5分

信达·庐阳府择址主城庐阳区蒙城北路与汲桥路交汇处,一期总规划3栋高层、2栋电梯洋房和1栋商业办公,高层为32层/33层,电梯洋房为11层,商办14层。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同时沿着汲桥路可快速到达另一条城市交通主动脉阜阳北路,形成立体交通网,可快速到达市区各地,出行方便快捷。小区绿化率高,在细节之处精耕细作,倾力打造绿色、科技、宜居的高品质暖心住宅。

优点

1、靠近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
2、小区绿化率高,绿色宜居。
3、自营物业,居住安心舒适。
4、智慧暖心社区,科技住宅。

缺点

位置离市中心较远,乘坐公共交通需要一段时间。

小区品质

信达·庐阳府配置温情舒适地暖,节能高效、舒适健康、美观耐用、降噪无风。暖身的同时更暖心,智慧家居体系全升级。活力社区科学规划,首创健康养心景观、台地式邻里中心及有氧慢跑道,还原自在呼吸,种植健康养心绿色植被,为忙碌的都市生活,营造一个可以亲近彼此的交流平台。

信达·庐阳府
信达·庐阳府
信达·庐阳府
信达·庐阳府

优质的物业服务是一个社区品质更深的底蕴所在,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居住舒适度的高低。中环·庐阳府拥有中环集团自营中港物业,有着十余年物业服务经验,从项目前期物业服务到交付后的物业管理、服务,有着成熟的物业管理系统,让生活更加舒适省心。

信达·庐阳府
信达·庐阳府
地段交通3.71分/5分

中环·庐阳府位于合肥市庐阳区蒙城北路与汲桥路交口,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蒙城北路,同时沿着汲桥路可快速到达另一条城市交通主动脉阜阳北路,除此之外,横向还有天水路和北城大道靠近项目,从而形成两纵两横立体交通网,可快速到达市区各地,出行方便快捷。

信达·庐阳府
楼栋户型4.80分/5分

中环·庐阳府拥有多种户型,满足多样生活需求,从甜蜜相依的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的和美生活,再到二胎时代的三代同堂。整个户型格局方正,功能布局清晰;南北通透,光照充足;主卧朝南,赠送大面积飘窗;U型明厨,采光通风更健康。大开间餐厅,用餐从容不显拥挤。

信达·庐阳府
信达·庐阳府

一字型卫生间,可设计成三段式干湿分离,保持居家清爽洁净,避免水花四溅,使室内潮湿而滋生细菌。洗漱、淋浴等多个功能同时进行,轻松自如。景观阳台,设置洗衣区域,摆放洗衣机后,还有自如活动空间。忙碌之余,在阳台伺弄花草,欣赏室外园林美景,心情也变得无比畅快。

信达·庐阳府
信达·庐阳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家  2022-08-27 12:28: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易***房  2022-08-13 16:26: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