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直线距离不足500米!合肥人对这两盘了解却相差很远

2017-05-04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有数据显示,自限购限贷政策落地,合肥 客人群被强力打击,除却市场上少有的非正常交易外,目前市场依然活跃。其中,以刚性需求为主。譬如,市区限购之后 新站区;譬如,不限购 的肥西县。有一些对合肥房产证情有独钟的人士,则倾向于置业新站区。在新站区,有两个楼盘(禹洲 城、和昌香樟原著)直线距离相距不足500米,但是合肥人民对其认知度,却相差甚远,这是什么情况呢?

基本信息PK

主要适合人群PK:对市区房产证情有独钟的刚改人群

禹洲中央城目前在售均价14600元/平米,高于区域均价。在售78/87/97/123建筑面型主力户型,所面向的主要客群为自住型改善群体,户型设计多为紧凑型,所针对的客群则更加偏向刚性一些,比如人口较多需要更多功能区划分的家庭。

和昌香樟原著目前还没有开售,没有在售均价,不过从房企的前期规划来看,该项目的价格不会低于区域均价。户型设计宽敞舒适,以3居室和4居室为主,更适合那些希求较大居住尺度和活动空间,以提升居住感受的购房者。目前还没有开售,即将开盘的房源信息,参考本站楼盘详情。

主要适合人群PK:对市区房产证情有独钟的刚改人群

交通状况PK:分别位于地铁1号线两侧

禹洲中央城与和昌香樟原著均在物流大道以南,分别位于新蚌埠路的东西两侧,禹洲中央城位于新蚌埠路与物流大道交口西南角。和昌香樟原著位于新站区新蚌埠路和扶疏路交口。两盘直线距离相距不足500米,共享周边配套和交通,同属于七里塘板块,交通网络成熟发达。

目前地铁1号线延伸在建,两盘靠近淮海大道站点。公交线路配套有121路、139路、25路、686路到蓝天酒店用品城站下可到项目上,也可通过这些公交到达市区、火车站、汽车站等。出了小区沿新蚌埠路直接上北二环,出行极为方便。

详细信息PK

配套PK:外围共享配套,内里各有千秋

禹洲中央城:从环境配套上来看,项目周边有瑶海公园等公园景观,环境良好。从生活商业配套上来看,项目周边有乐活购物中心、家天下生活广场、馥邦新世界、世纪天乐商业广场、家天下翡翠商谷等,生活便利。从医疗配套上来看,项目周边有新站区第二人民医院、中铁四局第四医院等,医疗配套完善。从教育配套来看,项目周边有合肥市七里塘小学和合肥市第三十中学。

和昌香樟原著:生活配套上,目前距离项目比较近的商场超市是家乐福超市、白马服装城以及一公里处的家天下广场;菜场有:扶疏路菜场、乐活菜场、七里塘菜场,距离项目在500米内。小区内部配套有:2、5、7、9#楼栋一楼为架空层,设有健身器材室、儿童学堂、艺术沙龙、老年活动中心,可供平时业主活动娱乐;项目自身还设有“一米采摘基地”可供业主种植水果蔬菜;在2#楼栋旁边还设有二手跳骚市场,可以进行二手物品交易;小区内建设了400米的环形跑道,200米的儿童跑道,以及300米的老人跑道。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共享板块优势

禹洲中央城、和昌香樟原著均位于成熟的七里塘板块,发展潜力大。2盘距离瑶海公园和北二环都很近,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出行方便。

劣势对比:硬伤难补

2盘均是市区楼盘,有限购限贷的限制。不是现房,入住需等待一定时日。距离地铁站近,靠近新蚌埠路,或将受噪音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