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线理应和房价无关!探合肥一环边的住宅!

2017-06-08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环线”身价飙升之路

能你经常会听到一些地产广告,或者身边的人,或者售楼处的销售告诉你——因为靠近内环,所以房价云云;因为地处中环以内,所以房价如何。其实,这是房地产市场中被运用最久的套路。环线从来就不是区别楼盘房价高低的标准,环线只是统计局和数据系统为了样本取样的一种工具。楼市地图的发展,从来不按照环线逻辑来发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越是靠近城市主城区的地方,尤其是像合肥这样的高速发展二线城市,意味着能享受更多的便捷和这个城市独有的资源。比如,一环的商业配套,比如老城区的学校本部。

合肥的老城区

合肥主城区内配套齐全、交通方便,是许多购房者的首要置业选择,而能居住在最中心的一环内是更加遥不可及的梦想,更有甚者说一环路内房价直逼2万/平,因高房价和很多人印象中一环内已经没有住宅销售,往往让购房者们退而却步另作他打算。

不可否认的是一环内的区域位置是绝佳的,无论是从交通、商业体量、还是区域配套都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不管是大中户型自住,还是小户型投资,都是很多购房者心中理想之地。

一环意味着靠近合肥中心,享受更多的城市红利,这也让稀缺的房源地带每每开盘都能杀成红海。老项目自然房源不多,刚入市的纯新盘自然是大家紧盯的目标,今天,就来给大家看看一环边上的住宅楼盘。

好房推荐

东一环稀缺住宅,即将推出41-60㎡4.8米挑高商办产品。

被限价的轻奢纯新盘到底啥时开盘?

保利熙悦府是保利在合肥的第八个项目,项目所在的瑶海区E1506楼盘地块,是保利2015年12月30日,力挫宝业、文一等6家房企以1305万元/亩,总价9.47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楼盘楼面价7250.00 元/㎡,刷新瑶海区当时地价。

项目规划有高层,70年和40年产权公寓,写字楼以及商业街区。另,自配9年制小学,政府规划双学区。附近有多个高架连接交通便利,同时还处于合肥核心一环城市圈内。是一环边上的轻奢楼盘,性价比高,人气足。

说到发展潜力,比较适合刚改人群。主城区的天然优势,给项目增值不少。另外,保利所有项目都是自持物业。保利物业给该项目也大大加分。合肥主城区房源紧缺,熙悦府的入市,势必会给想要入驻城区的人提供了大大的机会。同等的价格,主城区也比边缘区域享受更多的区域优势和区域价值。

四里河板块稀缺纯新盘住宅。

主城区一环内小而精品质楼盘

和顺·叶语溪位于庐阳老城区,北一环与肥西路交叉口向南150米,周边交通、商圈都相当成熟,项目附近就有公交车站,17路古城社区站就在项目门口。且项目临近四里河板块,北一环路、四里河立交、合作化南路、五里墩立交畅达全城,区域内商圈林立,学校、医疗、生活等配套成熟,后期居住生活便捷。

和顺·叶语溪区位优势明显,且项目周边老旧住宅较多,供地少。由于地缘性,很多有改善需求的居民不愿意离开生活很多年的地方,但是区域改善型房源少,和顺·叶语溪的推出迎合了想在老城区购房市民的需求。

和顺·叶语溪目前营销中心已开放,项目为庐阳区纯新盘,暂无销售动态,具体开盘时间未定。项目位于庐阳区北一环与肥西路交叉口向南150米。

西一环与清溪路交叉口的城市综合体。

西一环边上的城市综合体

中国铁建·青秀城,是中国铁建的全资子公司中国铁建地产在合肥的又一力作,50万平米活力之城,地处西一环与清溪路交叉口,集住宅、10万平米商业街区、商务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周边西一环、清溪路沿线多路公交密集运营;五里墩高架通达全城。项目外接三里庵商圈、国购广场;内部规划大园林、大社区。首期推出建筑面积83-93平米左右三房,布局方正,紧凑实用!

综述

2017年已过半,很多人对于买房的情结已经在逐渐转变。从上半年的观望房价涨跌到现在的跃跃欲试。对于合肥的购房者来说,下半年是购房的好时机,会有大量的纯新盘上市以及老项目加推。而,对于一环的楼盘,就只有那么几个。虽然房价不应该被环线绑架,但是,总免不了一些人想更靠近主城区的情结。这里,或许就有你想要的那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