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子曼城】高新西鸡鸣山路板块 低密住宅正在预约中

来源:房天下 2017-06-15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位于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汇处,处于鸡鸣山路板块。项目占地面积157.14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其中,住宅面积约23万方,整个小区规划21栋高层(21-30层)。预计今年8月底首开6栋高层,首开楼栋为9#、10#、12#、15#、16#、18#楼,大概有670多套房源,首开房源有92㎡、105㎡和128㎡三种户型。从供地计划来看,2017年大批量的供地主要集中在鸡鸣山路板块,预计2018年左右会有大量纯新盘上市,该板块的后期发展十分看好。

优点

1、位于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汇处,处于鸡鸣山路板块,地理位置优越。
2、项目旁边是在建的 4号线鸡鸣山路站,未来出行便利。
3、项目由保利、新城、旭辉集团、融侨地产、金辉集团等联合开发,住宅品质有保障。

缺点

1、属市区产权,限购限贷。
2、 4号线预计2020年通车试运行,短期内公共交通仅高新专1线。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位于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汇处,从公交线路来看,乘坐高新专1线到新七中站下即可到达项目。从轨道交通来看,项目旁边即为在建中的 4号线始发站鸡鸣山路站。

西子曼城
配套5.00分/5分

项目 蜀西湖板块,可共享祥源城26465元/平方米[高新]祥源城1套在售、银泰城、奥特莱斯等成熟的商业配套。周边医院有安医附院高新院区。同时,项目除了拥有高新区“一山两湖”的自然景观资源外,自身园林也是一大亮点:通过围合式布局设计出超过2万平米的 景观。关于 配套,项目配建了一所12班的幼儿园,根据规划,项目北边还有1所36班的 和1所48班的 ,满足基本的 。此外,合肥七中新校区就在项目东边。

西子曼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一共打造了4种户型,分别为92㎡、105㎡、115㎡、128㎡。其中,首开房源中只有92㎡、105㎡和128㎡三种户型。92㎡为中间户,115㎡和128㎡为边户。今天主要介绍A户型,建筑面积92平,三房两厅一厨一卫。该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客餐厨相连,便于生活;客厅连接阳台,南向双卧带飘窗,光照宜人;书房连接设备平台,空间灵动。

西子曼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项目由保利地产、新城控股、旭辉集团、融侨地产、金辉集团等联合开发,住宅品质有保障。同时,小区在绿化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0.5万方,其中绿化面积就高达4万方,项目内设有2个 公园,人车分流。除此之外,项目规划有2000平方米的菜市场,更加方便人们的生活。小区采用围合设计,超大楼间距。楼间距一般都在40米以上,部分楼间距超过了百米。楼与楼之间为独栋设计、错开式的排布,让每一户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采光。

西子曼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疯***市  2021-02-24 15:04: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房  2021-02-11 16:11: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号  2021-01-28 19:03: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