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旭辉玖著】庐阳老城区主干道旁再添高品质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6-26 00: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旭辉作为大品牌深耕合肥多年,在合肥各区遍布了不少项目,目前在售的有新站区的陶冲湖别院、朗香书院14552元/平方米[新站]朗香书院3套在售以及庐阳区的铂悦庐州府,其中 代表性的当属 铂悦系。而旭辉今年年初拿下庐阳经济开发区N1614地块,旭辉玖著旭辉玖著旭辉玖著待定4.06阜阳北路与连水路交口0551-67171777将是旭辉在庐阳区的第二子。项目拟建4栋高层、3栋洋房,其中洋房毛坯,户型在110-127㎡;高层户型在97-115㎡,总户数536套。规划居住容积率≤2.5,绿地率≥40%, 建筑密度≤22%。

优点

1、品牌房企,致力打造高品质宜居住宅;
2、 城市主干道,区域交通便捷;
3、低密居所,绿化 ,居住舒适;
4、项目自带商业,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缺点

周边正处于开发发展阶段,配套有待进一步完善。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旭辉玖著旭辉玖著旭辉玖著待定4.06阜阳北路与连水路交口0551-67171777位于庐阳区阜阳北路与连水路交口西北角,属于庐阳经济开发区板块。根据规划,"十三五 ”期间,庐阳区商旅局将按照全区“1341”的发展思路,围绕“一核三轴”发展框架,科学规划、周 密推进,加快创建具有影响力的 合肥 商务区。旭辉玖著 城市主干道阜阳北路高架 ,且随着合肥 有条不紊的建设,未来区域交通将更加方便快捷。

旭辉玖著
旭辉玖著
配套5.00分/5分

小区内部自带870㎡的商业,就在大门口,满足小区日常生活所需。东边的融侨悦城16360元/平方米[北城]融侨悦城4套在售拥有6万方的商业 ,满足购物、看电影、KTV等多项娱乐需求。项目南邻菱湖公园,同时 兰园、梅园、竹园、松园 四大园林组团,环境优美。

旭辉玖著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旭辉玖著旭辉玖著旭辉玖著待定4.06阜阳北路与连水路交口0551-67171777占地将近34亩,是一块较为袖珍的地块,容积率在2.5,但是从规划上来看, 是一个"小而精、小而美"的社区,项目共规划G1#、G2#、G5#、G7#四栋高层,Y3#、Y6#、Y8#三栋洋房。其中, G1#、G5#层高是28层,G2#、G7#层高是24层,两梯四户,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97-115㎡,其中1#、5# 、7#一层全部架空设计,用作业主休闲活动区域;洋房均为11层,一梯两户,户型建筑面积在110- 127㎡左右。

旭辉玖著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旭辉玖著旭辉玖著旭辉玖著待定4.06阜阳北路与连水路交口0551-67171777楼栋采用板字楼设计,没有凹进去的户型,能够极大程度的保证边户一天的采光度。小区内部绿化 ,配有塑胶跑道、娱乐 等,为业主提供休闲舒适的生活居所。除此之外,作为高品质住宅,旭辉玖著大门宽20米,仪式感满满。在小区东边,项目还配备了大面积的景观园林示范区,将小区与东侧的阜阳北路高架隔绝开来, 地保障了业主居住的安静舒适度。

旭辉玖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帝***会  2020-09-04 13:58: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易***房  2020-08-22 13:20: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炎***日  2020-08-08 11:27: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