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板块荣耀!区域加值!翡翠湖和南艳湖之争!

2017-06-29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人文社区翡翠湖板块

翡翠湖板块位于经开区大学城内,又称大学城板块。众所周知,板块内既有翡翠湖这一天然景观,又有合工大等知名高校,区域生态环境良好、学术氛围浓厚,早已是开发商眼中的香饽饽。再加上地铁三号线的贯穿而过,板块价值日益凸显。

针对中小学配套缺失的囧面,目前翡翠湖板块正在逐渐完善。绿城玫瑰园社区有幼儿园、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即将上市世茂翡翠首府将引入一所重点小学。

翡翠湖板块是未来结合徽园、欢乐谷、海洋世界,学术氛围浓厚的大学城,天然景观翡翠湖等等先天和后天的优良条件,再加上商业的中环城共同打造成为新的繁华都市板块。

人文社区翡翠湖板块

后起之秀南艳湖板块

南艳湖板块位于经开区、包河区、滨湖新区交汇处,尚处在萌芽之中。虽然版块内拥有合肥唯一且最大的天然湖泊-南艳湖,但是区域内有众所工业园限制了其居住环境。过随着周边骆岗机场的搬迁及滨湖新区的发展,近年来,绿地、中环等房企陆续拿地入驻,居住氛围正在形成。

好房推荐

知名房企的杰作,升值潜力日益凸显。

翡翠湖门口的人文社区

世茂翡翠首府位于合肥经开区, 紧邻政务、高新、滨湖及肥西四大片区,区域内包含六条城市主干道;多座高等学府环绕周边,人文气息浓厚;世茂翡翠首府项目拥揽翡翠湖湖景资源,自然环境优美, 空气清新宜居。 世茂翡翠首府位于经开区翡翠湖畔的品质楼盘,本项目位于翡翠湖东南,翡翠路与紫云路交汇处,东至紫云路,西临幸福大街,南至三联学院,北望翡翠湖,环境优美,景色宜人。

翡翠湖门口的人文社区

禹洲地产在翡翠湖板块的改善住宅,洋房即将加推。

翡翠湖旁有洋房可选

禹洲翡翠湖郡,位于南临紫云路,北接翡翠湖! 禹洲翡翠湖郡位于经开区紫云路与翡翠路交口,紧临翡翠湖2400亩生态景观资源,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众多高校环伺,学术氛围浓厚;坐拥明珠广场、港澳广场和中环城三大商圈,生活便利。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4亩,其中绿地面积约为18.3亩,整个社区以洋房与高层产品为主,总体规划采用“一湖一心一轴四节点”为架构的空间结构,将不同功能的用地按地形特点及功能空间属性进行合理布局。

翡翠湖旁有洋房可选

南艳湖板块稀缺住宅在售!

商圈成熟环境优美的宜居之所

加侨悦湖公馆,由加侨投资(集团)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合肥市习友路与繁华大道交汇处,雄踞政务圈与高铁圈、经开圈三区交汇,定位为“政务圈 3000亩湿地公园住区”。项目总用地面积38512.0m2,居住用地(R2)面积31807.2m2,合47.71亩,容积率2.8;商业及商务设施用地面积约6704.8m2,合10.06亩,容积率3.8。 加侨悦湖公馆北接政务区,东承高铁南站,外壤天鹅湖、明珠广场商圈,内揽3000亩南艳湖湿地公园。周边社区林立,生活配套醇熟,相较于明珠广场核心板块、泛政务区板块、翡翠湖板块相比,是选择自住的理想之地!

商圈成熟环境优美的宜居之所

综述

无论是翡翠湖还是南艳湖板块,都是合肥西南发展的热门板块。随着人们对靠近自然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两个区域的楼盘将越来越抢手!在售的楼盘也都炙手可热,早日买入不失为明智之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