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北宸紫郡】城市主干道旁 低密宜居社区新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7-07-10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新城·北宸紫郡新城·北宸紫郡新城·北宸紫郡待定3.98阜阳路与金川路交叉口0551-66866668项目占地约86亩,总建面约17.75万方,由8栋森林洋房、3栋舒适型小高层、6栋观景高层组成。总规划户数为1234户,并配有1258个停车位,车位配比超过1:1,车辆停放 方便。小区容积率仅有2.2,绿化 达40%,整个小区打造的是低密度的品质社区,保证业主的居住舒适感。

优点

1、 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
2、坐拥庐阳北生活圈,配套齐全;
3、低密度社区,居住舒适,不显拥挤;
4、户型方正,满足各方位需求;
5、开发商自持物业,“新城悦”。

缺点

距离市区较远,周边有多个小区及道路在建;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新城·北宸紫郡新城·北宸紫郡新城·北宸紫郡待定3.98阜阳路与金川路交叉口0551-66866668位于长丰县阜阳北路与金川路交口,隶属双凤开发区,坐拥庐阳北生活圈,项目 阜阳 北路城市主干道,且阜阳北路高架北延工程一标(东方大道-魏武路)段已经开工建设,未来合肥主城区,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新城·北宸紫郡
新城·北宸紫郡
配套4.50分/5分

新城·北宸紫郡新城·北宸紫郡新城·北宸紫郡待定3.98阜阳路与金川路交叉口0551-66866668项目自身拥有1000平方的社区配套商业,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另外周边还有阿奎利亚等成熟商业配套;医疗方面,项目 有双凤医院,社区内部还有社区卫生服务站,就医方便; 方面,项目周边有小叮当幼儿园、合肥双凤高级 、长丰县双凤 等;除此之外,项目周边银行等其他生活配套也较为齐备。

新城·北宸紫郡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项目整体布局采用东高西低,增加了小区园林以及公共化配套及绿化的空间,保证空气的流动以及每户的采光。建筑主体采用浅米色的真石漆,保证整个建筑高立挺拔的线条感的同时,又使整个建筑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加上真石漆的品质保证外立面经久耐用,同时底部基座搭配中黄色的真石漆使建筑达到 完美的搭配组合。

新城·北宸紫郡
新城·北宸紫郡

绿植方面采用高大的乔木、低矮的灌木和绿茵草地三个层次高矮错落布局的方式,形成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效果,让您在回家途中赏心悦目。在整个小区的设计过程中,始终贯穿突出“健康、运动、智能”的设计主题,以人文宜居的需求对整个小区进行规划塑造北城标杆生态社区。

新城·北宸紫郡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新城·北宸紫郡新城·北宸紫郡新城·北宸紫郡待定3.98阜阳路与金川路交叉口0551-66866668规划有高层和洋房, 户型均较为方正,拐角少, 高,高层有2+1户型,可自由创变,采光及空气流通性好,居住舒适;洋房雍容大方,空间开阔,可享受品质生活。

新城·北宸紫郡
新城·北宸紫郡

新城·北宸紫郡新城·北宸紫郡新城·北宸紫郡待定3.98阜阳路与金川路交叉口0551-668666682017年5月23日首开,目前高层1#、3#、4#、5#、6#,洋房14#、15#基本售完,项目预计后期还将加推高层和洋房,目前具体加推信息未定,项目位于长丰阜阳路与金川路交叉口,咨询电话:0551-66866668。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八***呀  2021-02-27 08:17: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我***坛  2021-02-14 18:25: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疯***市  2020-11-23 09:36: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