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冶新天地】滨湖刚需定制户型 小而精不可多得

来源:房天下 2017-07-24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华冶新天地24558元/平方米[滨湖新区]华冶新天地0套在售项目位于合肥市滨湖区,是一个二星级绿色建筑社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36.66亩,其中商业用地30亩,住宅用地206.66亩。 住宅采用新型保温节能技术与材料、地源热泵 空调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周边多种商业设施,满足业主的便捷生活,集购物娱乐、时尚休闲、科技宜居为一体。项目5#目前在售中,户型面积91㎡、110㎡,均价17500元/㎡。

优点

位处滨湖,区位 明显,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主打绿色宜居社区,坐享现代健康、舒适生活。现房,可以即买即住。

缺点

距离合肥主城区较远,仅剩 后一栋,在售两个户型,购房者选择余地较小。

配套4.50分/5分

配套齐全,生活便利有滋味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 方面,项目划定的 是合肥师范 四小和合肥市四十六 (南校区);滨湖医院近在咫尺,能够满足日常的就医需求;塘西河公园、合肥美术馆、安徽名人馆、渡江战役纪念馆等自然、人文景观环伺周边,居住环境良好。商业配套方面,有世纪金源购物 、永辉超市、居然之家、合家福超市,银行支取便利,西藏路邮局、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农科行步行可达。

华冶新天地
楼栋户型5.00分/5分

B5-1户型——109.40㎡,3室2厅1卫1厨

B5-1户型建筑面积109.4㎡,3室2厅1卫1厨。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主卧、次卧、书房三室均朝南,其中书房和主卧均配有露台,保证了居住者的舒适和室内良好采光,除菌祛湿。客厅面积较大,且 主阳台,保证了室内良好的采光。采用较长的入户玄关设计,保证了居住者的安静和隐私, 鞋柜和吊柜,也能提升室内的储物空间。该户型在东北角次阳台外设置了一个设备平台,对于居家储存和收纳有很大帮助。厨房采用传统的L型设计,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也符合了舒适居家的理念。

华冶新天地

B6-2户型——90.69㎡,3室2厅1卫1厨

B6-2户型建筑面积90.69㎡,3室2厅1卫1厨。户型方正,空间设计紧凑合理。客厅、主卧、次卧、书房三室朝南,在小户型中是较为珍稀的户型。整个户型动静分离设计到位,客厅、餐厅、厨房等活动频繁的区域与休息区合理分割,使参与家务劳作的声响不至于影响正在休息的人。客厅和餐厅面积较大,且 大宽面主阳台,保证了室内良好的采光。

华冶新天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羽*  2018-07-07 11:43: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闺*  2018-06-23 19:52: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八*  2018-06-14 16:42: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