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西山林语】蜀山南 建筑面积310-450㎡别墅将推出

来源:房天下 2017-09-07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保利西山林语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大蜀山南,北至枫林路,南至习友路。项目规划有类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及多层洋房产品。项目预计九十月份有加推,具体加推时间待定,具体推出套数和楼栋号未定,户型建筑面积约310-450㎡,备案价21827.15元/㎡。地铁2号线即将通车运营、地铁4号线已经开建;北雁湖湿地公园、蜀西湖生态公园、大蜀山森林公园全城知名,此外,“名校战略”的启动、商业医疗配套的跟进,高新区正在全方位的“突飞猛进”。想要置业高新区的保利西山林语,可以关注下。

优点

1、位于望江西路与枫林路交汇处向东南600米,处于高新区大蜀山南,地理位置优越。
2、品牌房企,住宅品质有保障。
3、项目咫尺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玉兰大道站,未来出行便利。

缺点

1、属市区产权,限购限贷。
2、项目即将加推的为别墅房源,或许满足不了刚需的需求。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保利西山林语交通十分便捷,长江西路高速入口距项目很近,连接市区多条交通要道,通过长江西路高架可市中心,望江路横跨东西,习友路连接西南、即将通车的地铁2号线建成将拉开连接合肥东西交通的新篇章。从公交来看,乘坐651路、高新区专一线到蜀南庭苑下、乘坐102路至枫林路站下即可到达项目。从地铁来看,在建中地铁4号线玉兰大道站即在项目附近。

保利西山林语
配套5.00分/5分

金融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中国建设银行、兴业银行自助银行、徽商银行ATM等;医院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合肥市人民医院、安徽省红十字会医院新华门诊、江河社区卫生中心;人人家超市、畅优超市、蜀南文体百货超市等就在项目附近,生活便利;项目离蜀山森林公园不远,环境配套良好;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自建有幼儿园与中学,省级示范高中合肥七中,周边有小学和初中合肥市第二十中学,文化氛围浓厚;商场配套方面,周边有鼓楼商厦高新店、西环中心广场、福乐门国际广场等,购物需求能得到满足。

保利西山林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保利西山林语整体景观采用景观互相建筑的风格,五大区通过林语溪涧串联,形成一溪五区的景观组团。五区采用不同的特色树种营造不同的主题概念,如桂花、石榴、樱花等等,软硬景材料遵循地域性与本土化的原则,营造出山林溪涧的感觉。品牌房企,小区品质有保障。同时,保利物业,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为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保利西山林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保利西山林语
发展潜力

据了解,2013年,合肥高新区综合实力排名第12;2014年,合肥高新区综合排名第8,成功跻身了高新区方阵。2015年,合肥高新区综合排名第7;2016年,合肥高新区综合排名第6,再创历史新高。从排名来看,合肥高新区在国家高新区中已经连续3年稳居方阵。另外,从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2017年,合肥高新区将集全区之力,实现“当龙头,进前五”的战略目标。力争早日进入高新区前5位,为合肥建设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做贡献。

保利西山林语

近来,高新区利好不断。地铁2号线即将通车运营、地铁4号线已经开建;北雁湖湿地公园、蜀西湖生态公园、大蜀山森林公园全城知名,此外,“名校战略”的启动、商业医疗配套的跟进,高新区正在全方位的“突飞猛进”。位于高新区的保利西山林语,项目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虫***市  2019-03-12 00:05: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君  2019-03-09 22:55: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