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庐江美的城】城南5M智慧健康社区 只为更美的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2-06 10:13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庐江美的城位于庐城镇移湖西路以北、湖岗路以西,原为庐江县2017-13#号地块,被广州美的置业有限公司以531万元/亩竞得,总价84009.51万元。项目城市展厅于2017年8月5日华美绽放,如今已有6栋住宅开售,去化迅速,受到市场热烈欢迎。

优点

位于合肥城南的庐江县,周边生态环境良好,居住宜人;项目支持公积金贷款;周边已规划高铁,出行将便利程度将大大提高;独创5M智慧健康生活,刷新住宅体验!

缺点

距离合肥城区较远;周边相关配套还在完善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紧邻高铁,出行便利

庐江美的城位于庐城镇移湖西路以北、湖岗路以西。目前紧邻项目的合安高铁庐江西站正在规划建设之中,这座大型高铁站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大大缩短了庐城到合肥的交通时间,拉近城与城之间的生活距离。近年来高铁板块越来越热,周边配套也会相继发展完善。

庐江美的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面积全,可满足多种居住需求

庐江美的城目前对外释放的户型共计6个,户型面积从118-142平米不等。目前在售6#,在售户型面积96-129平米。那么目前在售的户型有哪些特别之处?

庐江美的城

118平米户型——3室2厅1厨2卫

客厅、两个卧室三间向南,采光充足、阳台视野开阔,可尽享四季美景;餐厅、厨房紧邻,卫生、便捷,L型厨房设计,既能节省空间,又能形成洗、切、炒搭配合理的工作区域;朝南卧室都有飘窗,设计非常人性化,既可用来日常晾晒,亦可作为观赏区。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居住舒适度高。只是北向房间采光不足。

庐江美的城

129平米户型——4室2厅1厨2卫

129平米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是从西向东进入,户型朝向东面,通风和采光条件好,整体格局通透明亮;户型内规划科学合理,功能分区齐全,面积利用率高。该户型动静分区不是十分完美,但由于各空间均有入室门作为阻隔,所以动静分区相对比较合理,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庐江美的城
小区品质4.50分/5分

5M智慧健康社区给你更美的生活

庐江美的城为美的地产落子合肥的1号作品,独创合肥市场5M智慧健康社区。携手知名景观规划设计团队,将国际化的产品理念引入到项目中。

庐江美的城

所谓5M智慧健康社区,其实就是云智慧管理M-smart、多功能健康园林M-health、超人性化家具M-home、全方位社区服务M-service、全系统精工品质M–system五大构成系统,用一个APP就能智慧调节居家电器,记录家人起居习惯。以无边际双泳池,健康跑道,儿童乐园,老年中心等多个空间为业主们提供交流机会。

庐江美的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开***丹  2023-09-11 13:54: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新***市  2023-08-28 20:49: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哥  2023-08-15 18:28: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