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龙湖等多家开发商急查安信涉毒地板

第一财经日报  2012-02-20 07:34

[摘要] 包括万科、龙湖在内的上市房企巨头,已经紧急启动对安信地板的调查程序,也有开发商试图尽力撇清与安信地板的关系。根据有关网站从安信地板官方网站截取的资料,广州、上海、成都、重庆及北京等地多个楼盘均使用了安信地板,涉及万科、龙湖等开发商。

 

实地探访:“差的不要买,对身体不好”

昨天下午3时,记者来到了安信地板在上海青浦的两家工厂。

其中,位于练西公路3586号的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的工厂大门紧闭,而从大门外可以望见,该厂区有至少八个仓库。在半左右的时间内,没有车辆进出,而工厂内的烟囱一直冒着白烟。

在距离该厂向西约1公里处的莲金路10号,是安信地板的另一处厂房。下午4点,陆续有四五十个员工骑着自行车出厂下班。其中一些员工告诉记者,莲金路10号的工厂是老厂房,只做CTF一条生产线,而练西公路的是新厂房,负责的是整体的生产,周日新厂员工不上班。

记者通过和其中一些员工的交流了解到,他们在前天就得知了关于安信的一些负面消息。“我们机修这边没问题,生产那块就不知道了。”一名员工告诉记者。

一位自称“认识这个厂里的人”的附近居民告诉本报,安信的地板“有好有坏”,是“各个分厂收拢起来到这里的”,安信在当地名气虽响,但“也就是个品牌”。而据该厂保安反映,厂里的地板“差的不要买,对身体不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