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2盘角逐金九9家纯新 9月合肥开盘纯新盘推荐

房天下  2012-09-07 06: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2年8月21日统计,合肥楼市9月预计开盘的有42个项目,其中纯新盘有9个,分别是新地中心、徽商优山美地、淮矿东方蓝海、北沙银座、绿地滨湖国际花都、伟华22世纪、柏景雅筑2期、华盛大运城和万振城市广场。

伟华22世纪(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伟华22世纪预计9月初开盘,首推A座138套房源,83、92、101平米户型认筹中,认筹一千抵一万,详情咨询售楼部。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合肥瑶海区长江东路与龙岗路交口


伟华22世纪效果图

  伟华22世纪位于瑶海区长江东路与龙岗路交口,是由合肥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伟华22世纪,是伟华集团继圣地亚哥之后,在合肥东区打造的又一精品商住美宅,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建筑风格简约现代,项目位于长江东路城市中轴线,项目西侧为龙岗路,长江东路交通主动脉,紧邻地铁2号线。居住氛围成熟,配套设施完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教育有高升公学、朗溪路小学、龙岗中学、大店路中学、马岗实验小学、安徽省兴安置业学校、合肥炮院第四教学点、三十一中、合肥幼儿师范学校;家乐福、沃尔玛等商业聚集项目周围;周边还有长江批发市场国风超市、金泰建材城、安徽美博城、东海五金商场;医疗有合肥人民医院分院、合肥市新二院。伟华22世纪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83-101平米精致型两房、三房户型,挑高入户大堂,独创天井设计。

交通状况:233、132、135、146、37、38、39、132、159路等到金泰建材城站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51-4324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