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国企巅峰力作城改美景人家携手房天下钜惠来袭

房天下  2012-10-11 10:53

[摘要] 提起合肥著名的琥珀山庄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其开发商合肥城改在合肥地区更是拥有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众认同感较强。合肥城改一直本着质量第一,服务优良的理念,用新颖、实用的设计思维,在延续城改品牌和特色的基础上,从广大消费者的实用需求出发,不断为消费者奉献优良的住宅精品。

提起合肥著名的琥珀山庄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其开发商合肥城改在合肥地区更是拥有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众认同感较强。合肥城改一直本着质量,服务优良的理念,用新颖、实用的设计思维,在延续城改品牌和特色的基础上,从广大消费者的实用需求出发,不断为消费者奉献优良的住宅精品。

点击进入旗舰店报名》》

1

品牌国企巅峰力作

城改美景人家由合肥城改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兴建,位于合肥市阜阳北路与涡阳路交口东南侧,西临城市主干道阜阳北路,北靠城市规划道路涡阳路,东至下塘路项目用地距城市重要交通干道北二环0.9公里。未来只要从北城核心区域内驱车,十就能抵达合肥市老城区。而随着阜阳北路高架桥的修建,还能享受同步的城市生活圈。

携手房天下钜惠合肥

城改美景人家10月8日至11月30日携手房天下闪购,推出10#景观楼王以及12#房源,90—133平米景观楼王,绝佳位置,区域性价比高,空中花园赠送面积,在售9号楼18层高层,97、105平米户型,均价5600元/平。共218套房源享97折优惠,惠动全城。

城改美景人家
城改美景人家效果图

美景人家—-是合肥北城的纯住宅精品楼盘,它以清新典雅现代建筑风格与秀丽宜人的自然景观相融合,在这里您将体验一个与时代脉搏互动的生态智能化小区。美景人家位于庐阳区,合肥城市中轴线——阜阳北路高架桥东侧,北临涡阳路,东至杨庙路。项目用地距北二环不到千米,交通十分便利,区域位置十分优越,是北城板块少有的精品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