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合肥15盘齐开 房天下11月看房团今日起航

房天下  作者:秦颖  2012-11-25 09:09

[摘要]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本周末合肥9家项目推盘,继上周末10盘齐开之后,11月楼市再迎一波推盘潮。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本周末合肥15家项目推盘,继上周末10盘齐开之后,11月楼市再迎一波推盘潮。 另外房天下11月看房团,今日起航,搜罗全城最优惠楼盘。享受房天下优惠。

据悉,此次开盘的14家项目有:明发商业广场、柏庄春暖花开、御景花园、恒泰风格城市、圣联香御公馆、和昌都汇华郡、润地星城、北城世纪城、恒泰城品、星期八公社、信地城市广场、中海嶺湖墅二期、绿地滨湖国际花都、圣地亚哥、丰大国际。

自楼市限购政策以来,刚需一直都是楼市的主力军,临近年末,开发商面临资金、销售目标等各方面的压力,加速跑量对很多开发商来说迫在眉睫,而“刚需”则成为开发商的“主攻对象”。

此次开盘的项目像和昌都汇华郡、柏庄春暖花开等多个项目所推户型都是刚需中小户型。

和昌都汇华郡近两次开盘,集中户型为以90平米左右的刚需小三房,据记者昨日去和昌售楼部探访,从置业顾问口中得知,85平米的两房两厅很受购房者的欢迎,在售楼处,记者看到,很多购房者都是看中了和昌的户型。90平米的小户型还能做成小三房,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很实用的,可以实现一次性置业,享受三世同堂。

随着开发商推盘频率、数量越来越多,楼市成交也不断刷新着纪录,楼市回暖的声音再次响起,业内人士称:“合肥房价不会有大幅度的变动,未来还是以稳为主。购房者不要期待房价会有大跌,看到合适的房源就要适时出手”。

【新闻推荐】

地王频出“抢”地高潮年底袭来 各大城市跑步推地

刚需买房一次性到位 肥在售90平米小三房大搜罗

本周末合肥9盘齐开 刚需继续主导楼市

广州“房婶”被曝拥有24套房产续:疑开发商报复

北京“王府井”有意落户合肥四牌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