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男子冒充房产科长假借地铁拆迁诈骗140万元

安徽商报  2013-12-12 07:44

[摘要] 薛涛今年48岁,已是“五进宫”。他劣性不改,竟冒充合肥市房产局房产科科长,以介绍地铁二号线一路段的拆迁工程为名实施诈骗,涉嫌骗取钱款140万元。

薛涛今年48岁,已是“五进宫”。他劣性不改,竟冒充合肥市房产局房产科科长,以介绍地铁二号线一路段的拆迁工程为名实施诈骗,涉嫌骗取钱款140万元。

检方指控,今年初,建筑商刘斌找到李军,请其帮忙介绍拆迁工程。随后,李军找到薛涛。薛涛说,自己是合肥市房产局房产科科长,可以帮这个忙。今年3月,薛涛谎称将合肥市轨道交通二号线长江东路段拆迁工程发包给刘斌,要求刘斌支付工程款定金60万元。3月15日,薛涛收到笔定金10万元后,挥霍殆尽。

4月份,薛涛又将上述“工程”发包给建筑商张强,要求其支付工程定金80万元。张强为人谨慎,很快发现薛涛是“假牙”。张强将此事告诉李军,李军却刻意隐瞒,并继续催促刘斌支付定金余款。后来,刘斌分3次给了薛涛37万元。拿到钱后,薛涛给了李军3万元。

据了解,薛涛今年48岁,此前曾因抢劫罪、诈骗罪等“五进宫”。检方指控:薛涛涉嫌骗取他人钱款140万元,其中47万元既遂。李军伙同薛涛共同骗取他人钱款50万元,两人均应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包河区法院正在审理此案。

 2014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公布:大年三十不再放假

男子冒充房产科长假借地铁拆迁诈骗140万元

八个地段的房子买不得 一出手立马就缩水

购房选择潜力楼盘 6800元每平投资自住两不误

年底土地盛宴再袭 今日568亩土地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