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铁二号线沿线楼盘推荐 让你轻松入手小居室

合肥房天下  作者:王树娟  2014-03-14 00:30

[摘要] 乘坐地铁无疑是当今时代城市交通最便捷而又时尚的的出行方式,地铁不会堵车,更不会因为堵车造成的晚点,对于珍爱时间的都市人群真是太贴心了。合肥目前在建的有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二号线贯穿合肥交通主动脉的长江路,如果住的离地铁站很近,那么无论是上班下班还是去购物都是无比的便利顺畅。

 乘坐地铁无疑是当今时代城市交通最便捷而又时尚的的出行方式,地铁不会堵车,更不会因为堵车造成的晚点,对于珍爱时间的都市人群真是太贴心了。合肥目前在建的有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二号线贯穿合肥交通主动脉的长江路,如果住的离地铁站很近,那么无论是上班下班还是去购物都是无比的便利顺畅。地铁附近的房源价值已经被人们所重视,本期推荐一些合肥优质地铁房,做为置业安家参考

金辉枫尚(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8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合肥瑶海区长江东路与郎溪路交汇处向南50米

动态:金辉枫尚2月23日携手合肥房天下电商再次强势启航,推出7#共164套房源,户型79-96平,2#楼98-125平新品房源,两栋楼均参与房天下专属优惠,优惠同步启动,均价8000元/平。目前3#楼95平米剩余一层和顶层各一套。在售1#楼124平房源剩余一层两套,125平米房源剩余顶层2套,具体一房一价。

》》》点击进入详情页报名《《《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预约看房时间: 必填
意向户型:2#98㎡-125㎡7#79㎡-96㎡ 必填
付款方式:全款按揭 必填
新房"/>


金辉枫尚效果图

金辉枫尚效果图

售楼地址:长江东路与郎溪路交汇处向南50米

金辉枫尚地处合肥市城东瑶海区核心板块,坐落于合肥城市中轴长江东路与郎溪路交口,紧临地铁二号线站点,交通极其便利,周边超市、幼儿园、医疗、餐饮、娱乐配套一应俱全。金辉枫尚总占地面积约5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万多平方米,规划了10幢16层到33层的高层,一栋综合服务楼。在规划上,项目独特的大围合式布局,使整个社区采光,观景,通透性做到。在景观营造上,借助小区的大围合式布局,以十字中轴景观线串联各楼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20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