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 携手金色年华5折轻松购房

房天下  2014-04-24 02:30

[摘要] 参与活动的网友需报名并支付5000元房天下会员服务费,领取摇号资格证,于摇号开始前到幸福金色年华售楼处领取一张摇号确认券即可参与摇号活动,即有机会获取 5折优惠资格,房价回到十年前!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400电话;61%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移动买房时代已经悄然来袭!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手机买房,很显然你已经out了。

移动APP已经越来越深入民心了,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APP应用开发市场的突飞猛进,移动APP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目前APP开发市场的发展趋势还是比较好,而APP多样化功能,是移动APP利于不败之地的关键。

移动购房节

房天下APP下载有好礼移动端畅享购房下单

房天下的移动APP产品不仅服务于开发房企,也服务广大置业者、网友,而房天下移动APP更是为开发房企与置业者互动交流的桥梁,新房帮提供置业顾问与购房者高效的沟通,房天下APP用资讯信息、楼盘信息等作为平台,服务于开发商与置业者,房天下帮、租房帮……都是以平台架桥梁,服务需要人群。

M站支付

房天下移动支付革新,承载房天下的移动APP产品,电商移动化模式逐渐完善。作为国内领先技术的移动电商平台,移动支付的安全性、便捷性、多元性是必不可少的。随着房天下移动电商的深入发展,移动支付更加随时随地,置业更加轻松,而房天下三大支付体系:房天下M站下单支付、Web扫码下单支付、房天下APP下单支付,目前已经全面开启,让你在移动端畅享房天下移动支付的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