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5000人抢房 万达城二期开盘再次撼动合肥

房天下  2014-06-01 00:30

[摘要] 房天下独家报道:谁撼动了合肥楼市?聚焦楼市最强音,继一期入市狂销4500套房源七冠封王之后,2014年5月31日,合肥万达城二期开盘再掀5000多人抢房风暴,加上30日团购专场,2天2000多套房源光速去化秒破楼市拐点论,为疲软楼市猛烈注入一剂“强心针”!

房天下报道:谁撼动了合肥楼市?聚焦楼市最强音,继一期入市狂销4500套房源七冠封王之后,2014年5月31日,合肥万达城二期开盘再掀5000多人抢房风暴,加上30日团购专场,2天2000多套房源光速去化秒破楼市拐点论,为疲软楼市猛烈注入一剂“强心针”!

2战2捷万达城二期开盘再创楼市纪录

合肥万达城二期5月31日开盘现场

有什么拥挤场面堪比“春运”?对,就是“抢房”现场!2014年5月30日晚,合肥万达城二期团购专场如期举行,400多套房源当晚就被抢购一空,一套不剩,而这只是“前菜”。

2014年5月31日上午,合肥万达城在滨湖会展中心正式举办二期开盘典礼。跟一期开盘盛况一样,早上8点不到,就有大批购房者拥堵在会展中心门口等待核实身份入场,会展中心门口路两边抢房客们停的私家车更是绵延数公里。到开盘盛典正式开始前,整个馆内大概集聚了超5000名购房者,摩肩接踵的场面用“人山人海”形容丝毫都不为过,超火爆的人气差点失控,让现场的保安“亚历山大”。

合肥万达城二期5月31日开盘现场

早上10:00,一记响亮的鸣锣声拉开了万达城二期抢房大幕,房天下摇号支持,大屏幕上的号码开始滚动,坐在后排的购房者纷纷站起来围观,盼望着自己的号码就在其中,有的甚至站到了椅子上。待到中签号码公布之后,被抽到的购房者不约而同的都选择用了“跑步”的方式冲到选房区。一波接一波的中签购房者不停涌入选房区,容不得你多想,晚1秒可能就错失1套房,快速锁定房号的戏码不停上演,在偌大的选房区内,*号楼**房售出的声音此起彼伏,不停回荡。咨询区、选房区、签约区……每一处的工作人员都忙的不可开交,整个摇号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多。

据合肥物价局官网信息,万达城二期备案价已达8字头,但这并不影响购房者和投资客们的抢房激情。“终于抢到了”、“选了14层,不知道好不好”、“太快了,我都没反应过来”……从签约区走出来的购房者,纷纷表示抢房太过激烈,能买到真是靠运气。2战2捷,合肥万达城二期此次通过两次开盘共推出200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78-160㎡,超5000人到场抢房的盛况再次刷新2014年合肥开盘纪录,奏响楼市最强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