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湖1宗368亩地块8.28将出让 疑似万达城三期

房天下  2014-07-25 00:30

[摘要] 据合肥土地市场网站实时消息,滨湖新区BH2014- 11号地块将于8月28日挂牌出让,面积368亩,参考总价4.052亿元,规划为商业、居住、公用设施。地块紧邻合肥万达城,其中有部分位于万达城二期正南面,多位业内预测万达或拿地用以开发万达城三期。

房天下讯 据合肥土地市场网站实时消息,滨湖新区BH2014- 11号地块将于8月28日挂牌出让,面积368亩,参考总价4.052亿元,规划为商业、居住、公用设施。地块紧邻合肥万达城,其中有部分位于万达城二期正南面,多位业内预测万达或拿地用以开发万达城三期。

环湖板块再迎大幅地块 参考总价4.052亿

7月24日,合肥土地市场网发布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合国土资公告[2014]36号),公告中显示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在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挂牌方式出让滨湖新区BH2014- 11号地块。同时公告中也备注,如有效报名竞买人数达到2家以上,自动转为现场竞价。

时间:挂牌日期为2014年8月19日至2014年8月28日,挂牌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挂牌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28日下午4:00。挂牌截止后转入现场竞价或拍卖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

地块信息:BH2014- 11号地块坐落于滨湖区南宁路以南、湖南路以东,东至环湖路,南至遵义路,西至湖南路,北至南宁路,地块面积368亩(其中:A地块:172.29、B地块:52.68、C地块:5.9、D地块:137.14) ,地块规划为A地块居住;B地块商业、居住;C地块公用设施;D地块商业,使用年限为商业40年、居住70年,容积率A地块:≤3.1、B地块:≤3.6、C地块:≤0.8、D地块:≤1.4,绿地率 A地块:≥35%、B地块:≥20%、C地块:≥20%、D地块:≥15%,建筑密度A地块:≤35%、B地块:≤40%、C地块:≤35%、D地块:≤45%,参考总价4..052亿元,竞买保证金2亿元。

竞买人资格:本地块竞买人(含其控股股东、其控股股东的其他控股子公司、其直接或间接控股的子公司)须满足以下2个条件:

(1)竞买人需为注册资本金在20亿元人民币以上(含20亿元)的公司法人。

(2)竞买人需具备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如威斯汀、康莱德、索菲特、洲际或同档次)开发经验,并应在竞买报名登记时提供不少于5个五星级酒店的产权证。

规划3座星级酒店 万达城三期坐标或锁定

2013年10月17日下午,在合肥土地拍卖会上,万达不出意料以总价7.3321亿拿下滨湖区BH2013-07地块,总面积665.95亩,至此万达城坐标终于浮出水面,该地块即为现在的合肥万达城一期地块。

BH2013-07地块

BH2013-07地块即由图中A1、A2、B、C、D、E几宗地块共同组成

2014年4月18日,万达再次以挂牌总价9.1562亿元摘下滨湖BH2014-07号,用以开发万达城二期。

滨湖1宗368亩地块8.28将出让 疑似万达城三期

滨湖BH2014-07号地块

滨湖BH2014-07号地块由图中A、B、C、D四宗地块组成,坐落于嘉陵江路以南、环湖北路以西。此次即将挂牌出让的滨湖新区BH2014- 11号地块,坐落于滨湖区南宁路以南、湖南路以东,东至环湖路,南至遵义路,西至湖南路,北至南宁路,从地图上看紧邻合肥万达城一期、二期。

在滨湖新区BH2014- 11号地块出让公告中显示,竞得人须按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建设,位于井冈山路以东地块的所有物业全部自持,含3座三星级酒店、1条酒吧街;竞得人须在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4个月内开工建设,井冈山路以东的商业用地在开工建设后2年半建成并开业。

据悉,合肥万达城是华东的文化旅游投资项目,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滨湖酒吧街五大内容,其中就包含建设华东星级酒店群和华东最前沿的湖岸酒吧街,并且,计划于2016年底整体开业。

根据地理位置及地块出让要求,很多业内都纷纷猜测万达或再次出手拿下滨湖新区BH2014- 11号地块开发万达城三期,万达城的酒店群和酒吧街或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事实是否如此,不出意外答案8月即将揭晓。

 

DCCI:房天下领跑房地产互联网行业 多项数据名列榜首

本周末11家开盘 月末现周期性回暖

滨湖1宗368亩地块8.28将出让 疑似万达城三期

华冶翡翠湾9折打营销"冲锋枪"1折狂搅滨湖楼市

1折房0首付 7.27滨湖购房节即将“钜惠”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