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公布幼儿园两项收费标准 民办每学期近万元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2015-04-13 07:15

[摘要] 4月10日,记者从合肥市物价局等部门获悉,该市物价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323所幼儿园保育教育费、伙食费收费标准。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回应百姓关切,合肥市物价部门推动学前教育价格信息一网通工作。随着物价部门对全市各家幼儿园基础性数据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结束,日前正式公布信息。

记者从合肥市物价局等部门获悉,该市物价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323所幼儿园保育教育费、伙食费收费标准。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回应百姓关切,合肥市物价部门推动学前教育价格信息一网通工作。随着物价部门对全市各家幼儿园基础性数据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结束,日前正式公布信息。从公布的详情看,民办幼儿园收费偏高,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每生每学期接近一万元,多数省级示范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每生每学期2000元左右,普通公办园收费标准每生每学期1400元,个别幼儿园收费低至每生每学期不足千元。在伙食费收费标准上,差别也比较大,一般每人每月从140元到500元不等。

据介绍,合肥市物价部门今后将根据变化情况适时进行数据更新,市民也可登录物价局门户网站查询。

4月26日看房团报名通道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手机验证码: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价稳量跌!上周宅交狂跌25%

一季度业绩下滑 房地产行业利润率呈降低趋势

国务院:未来房地产投资年均7%~8%

合肥公布幼儿园两项收费标准 民办每学期近万元

4月12日合肥市住宅备案73套 滨湖33套领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