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限购前后蜀山高新楼盘备案价一览 楼市回归理性?

合肥房天下  2016-11-16 07:00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 监测数据显示,限购后至今,合肥九区三县共计31盘入市,其中,蜀山高新共计6盘推新。今天主要来看下限购前后蜀山高新开盘楼盘备案价的波动情况。

10月2日,合肥连夜发布楼市限购新政,推出《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经历11天的沉寂,10月13日,新站区当代MOMA未来城开盘,成为限购后 推盘楼盘,随后多盘纷纷推货出新,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 监测数据显示,10月13日至今,合肥九区三县共计31盘入市,其中,蜀山高新共计6盘推新。今天主要来看下限购前后蜀山高新开盘楼盘备案价的波动情况。

限购前后蜀山高新开盘楼盘备案价一览

限购前后蜀山高新开盘楼盘备案价一览       

蜀山区共计3盘推新,且均是纯新盘,因此无备案价对比情况。高新区共计3盘推新,其中,2盘价格小幅下跌,1盘价格呈现上涨趋势。该项目上一次开盘为2016年7月11日,两次开盘时间间隔相对久远。“房十条”政策中规定加强商品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备案管理。规定同一项目、同类房屋6个月内不得上调备案价格;再次申报备案价格超过6个月的上调幅度不得超过1%;已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须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可售房源,不得以“价外加价”等方式超出备案价格对外销售。这些措施使得新政后,合肥各大楼盘的备案价一直朝着理性平稳的方向发展。

2016年上半年蜀山区成交2620套,占市区总成交量的5.59%,同比下降30.49%。可见,蜀山区房源在市场上一直都是供不应求,受制于土地资源的短缺,蜀山区的房源推量较少。10月份的这三个纯新盘的面世,有力地补充了蜀山区的房源。

近来,蜀山区各种利好消息不断。总 250多亿元的蜀山区18个重点项目将于本月集中开工,包括跨境电商 区、西部新城大建设、四季花海C地块景观建设等一批项目在列。引人瞩目的就是 30多亿元的西部新城(小庙镇)。其中西部新城十五条道路等市政路网将正式动工,由此拉开了西部新城建设的大幕。十五条道路全长约25.4公里,总 约30.3亿元,建设项目包括道路排水、路灯、绿化、电力及其他杆管线等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基础设施,满足未来交通发展需求,改善 环境。后期,该区域发展 不言而喻。

西部新城规划图

高新区,全称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 住宅楼盘别墅居多,刚需改善住宅房源有限。区域内热门板块:蜀西湖板块,正逐渐成为合肥 住宅的聚集区。10月份开盘的祥源·金港湾、悦湖山院等即位于此版块,根据市政规划,未来蜀西湖将打造近2200亩大湖风景区、高新区 商务区,未来新桥国际机场、高铁南站都将畅通无阻。相信后期,该区域价值或将不断提升。

10月14日,住建部出重拳严查9种房地产企业不正当经营行为。近期,整治力度再次加大。11月5日,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发布《开展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合肥市将对市、县范围内 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房地产开发建设、销售(代理销售)等开发经营行为。发布虚假广告、 、捆绑车位、卖号头加价销售等行为将被严查。可以预见,未来合肥楼市必将朝着平稳健康的方向发展。

从销量来看,2016年9月30日-11月1日合肥市区内累计成交商品住宅3398套,9月份合肥市区累计成交商品住宅6700套,环比下跌49.28%。从限购后各大楼盘开盘现场来看,并没有出现“开盘跑”等现象。限购满月,合肥市区商品住宅成交下跌,市区楼市降温明显。对于购房者来说, 客在减少、 改善产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刚需置业者则观望情绪浓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