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机热”遭楼市新政重锤 合肥投资热区今骤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13 19:12

[摘要] 从月售“破万”,到眼下接连跌破五千套,合肥楼市的狂热程度在新政后三个月来收敛明显。2010年4月,楼市新政向全国大面积铺开,目的很明显——打击投机性需求,遏制高房价,让热得过头的楼市回归理性。眼下所有的人都见识到了新政的威力。

打击投资仍将继续 楼市后期转折在明年

在投资客制造的恐慌性置业现象带动下,合肥市一度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热土。然而一旦楼市渐渐冷却,投资性需求大幅收缩,合肥房地产市场立刻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观望与对峙。

“新政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已经奏效。但是房价仍没有明显下降。”业内人士认为,尽管目前投资需求已被抑制,但不代表调控已经深入到楼市的内部。该人士分析,楼市真正转折点应该在明年春节。该人士认为,国家目前已表调控决心,而开发商仍能淡然处之的原因,在于其资金较为充裕。

“但是,时间会让开发商坐不住的。这就是为什么近期谣言四起的原因之一。”针对近来有关调控将取消的谣言不止,该人士指出,开发商心态已被打乱,真正的楼市革命即将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