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间多地楼市遇寒冬 上海广州仅成交十余套

证券报  2012-01-30 06:26

[摘要] 龙年春节期间,“北上广”等地出现了几套、十几套的“最差”楼市成交量,令龙年房地产市场开年就遭遇“下马威”。

“春节7天的日平均成交水平不足3套,同时成交价格亦为近三年春节期间的新低。”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分析师黄河滔说。

同样惨不忍睹的成交状况还包括二线城市。据悉,济南、青岛、南京等一些二线城市楼市成交量均同比大幅下降,济南楼市也出现零成交。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从目前数据来看,楼市明显已经进入了下调周期,上半年楼市回暖可能性不大。

需要指出的是,业内还普遍认为,中央强化宏观调控政策的意图一直未曾改变,从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到现在促进房价合理回归,意味着楼市暴利时代已经过去。部分开发商和地方政府须重新认识市场,下调房价现象将更加普遍。

推荐阅读

【热点新闻】住房信息联网 网友期待政策合力

【房源推荐】曝肥最畅销楼盘 首付4万精装房仅6500

【论坛热帖】传说中公寓1500元/平精装 坑爹不

【搜房微电影】<让幸福来敲门>十 爱上一种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