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促销引刚需入市 合肥住宅备案量增幅明显

房天下  作者:储保平  2012-05-21 14:5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2年5月14日-5月20日合肥住宅类商品房的总备案套数为1699套。较2012年5月7日-5月13日增加了290套,备案量环比增长20.58%,从表面数据看,楼市“红五月”威力开始显现。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2年5月14日-5月20日合肥住宅类商品房的总备案套数为1699套。较2012年5月7日-5月13日增加了290套,备案量环比增长20.58%,从表面数据看,楼市“红五月”威力开始显现。

数据

数据解读:

区属上来看,九大区中有六区上周备案量环比均有所增加,其中增幅的为政务区,环比增加45.39%;其次是包河区,环比增加27.83%。其中蜀山区、庐阳区和高新区备案量均有所减少,但是幅度不大。

数据显示,上周备案量的依然是蜀山区。虽然较前一周减少了18套,比第二名仍多出104套。包河区、瑶海区和政务区分列其后。其中,包河区上周共备案271套,环比增加59套;瑶海区共备案257套,环比增加134套;政务区共备案221套,环比增加69套。从前三名成交情况来看,庐阳区首次出局,瑶海区备案量进入前三名,而政务区的备案量创下近几周的成交新高。

其他区域中,庐阳区上周共备案住宅204套,环比减少32套;经开区共备案117套,环比增加15套;滨湖区共备案141套,环比增加61套;新站区共备案78套,环比增加16套;高新区共备案35套,环比减少14套。上周成交量在百套以下的只有新站区和高新区。值得一提的是,滨湖新区上周的备案量成绩可喜,随着滨湖万科城等大牌开发商的积极入驻,人们对滨湖区的热情也随之增加,在接下来合肥的发展过程中,它仍然是热门区域。

从单日数据来看,上周的7天备案量除了周日均在百套以上。其中,周一至周五的每日备案量更是突破250套大关。的单日出现在5月17日,当天备案量达到346套。周末两天分别只有110套和58套。

【红五月】☆☆☆买套房!我就嫁给你!☆☆☆5月27日房天下看房团报名啦!

黄山纳尼亚小镇23日开拍 70年产权非毛坯公寓封顶价14万

房天下拍48倒计时 14万投资非毛坯公寓巨划算

相关阅读

刚需置业4380元/平起 细数合肥楼市优质非毛坯盘

五月楼市迎来刚需时代 合肥西城优质楼盘盘点

住宅备案量创新高 低价非毛坯房引爆合肥楼市

开发商加紧推盘 五月首周合肥楼市成交显低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