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场下定271组 4.26大型看房团撬动2亿购买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7 00:00

[摘要] 我是购房者,买房我做主!继房天下O2O电商单日成交121套揽金8000万后,房天下110全民抢房季大型看房团今日启航,512人6线36盘全城瞩目,下定271组,成交103组,撬动2亿购买力,见证合肥史上强购房团。

房天下房天下讯 我是购房者,买房我做主!继房天下O2O电商单日成交121套揽金8000万后,房天下110全民抢房季大型看房团今日启航,512人6线36盘全城瞩目,下定271组,成交103组,撬动2亿购买力,见证合肥史上强购房团。

上午9点整,6辆大巴满载512名网友从杏花公园出发,前往合肥市各大热盘,覆盖包河、滨湖、蜀山、高新、庐阳、长丰、瑶海、新站、政务、经开十大区域。所看房源既有满足购房刚性需求的住宅,也有用于改善型或投资型的项目。

网友查看房天下图

本次看房团路线如下:

庐阳长丰线:阳光尚景苑——万科城市之光——万科森林公园——融侨悦城——力高共和城熙伍园——北城中环城——光明•北部湾

瑶海新站线:恒大中央广场——蓝光时代红街——信地城市广场——瑶海万达——长虹世纪荣廷——力高君御世家

政务经开线:天珑广场——绿城翡翠湖玫瑰园——世茂翡翠首府——金大地时代天街——远大尚 ——中环湖滨公馆

蜀山高新线: 鼎元别院——华邦蜀山里——加侨悦山国际 ——祥源城-保利西山林语

包河滨湖1号线: 和昌中央城邦——滨湖南丽湾——信达天御——利港银河广场——高速中央广场——佳源巴黎都市

包河滨湖2号线:中铁滨湖名邸——华冶翡翠湾——-滨湖向上城——淮矿东方蓝海——保利海上五月花——万达文化旅游城

满足不同家庭置业需求 庐阳长丰七盘掀购房热潮

庐阳长丰线本次共规划有七大精品楼盘,依次为阳光尚景苑——万科城市之光——万科森林公园——融侨悦城——力高共和城熙伍园——北城中环城——光明•北部湾,涵盖了高层洋房别墅等多种住宅类型,而户型的可选性也相当大,满足不同家庭需求。看房的网友中有年轻情侣,也有上了年纪的老夫妻,年龄虽有跨越,却都为了购房而聚在一起。

在北城中环城营销中心,置业顾问的热情介绍,网友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也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对于北城的潜力,大家一致表示认同,而为看好的还是北城的生态环境。一对老夫妇表示,如果自己住,肯定会选在这里,毕竟不需要出去上班了,环境好才是真的重要。

下午一点左右,庐阳长丰线看房团七大精品楼盘观看结束,大巴载着一车人回到了杏花公园。网友们对这次看房之行表示满意,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也期待我们下次的大型看房团活动。

刚需改善一网打尽 蜀山高新线看房团网友现场下定

本次蜀山高新线看房团共安排了鼎元别院、华邦蜀山里、加侨悦山国际、祥源城、保利西山林语五大人气楼盘。按照看房团的惯例,在去往站的路上,蜀山高新线带队的线路长首先向大家作自我介绍并介绍了本次的看房流程。同时房天下的工作人员为在座网友登记房天下会员、贴房天下贴、发放房天下袋和房天下地图!房天下地图是网友的爱,因为上面包括所有合肥在售项目的具体位置,周边的交通配套情况也是一目了然,可以说是挑选楼盘的必备神器。

途中,跟随本次看房团一同前来华邦蜀山里的沈先生,看完项目之后非常满意,当场下定。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就在蜀山电子产业园上班,蜀山里离自己上班的地方非常近。“看了蜀山里15号要96平的户型觉得很不错,而且这边靠近大蜀山,旁边就是公园环境非常好,在这里买房应该是不会错的。”

在去往祥源城的路上,记者采访了坐在大巴车前排的网友邹女士。邹女士目前居住在老火车站附近,但是自己在新桥机场工作。每天上下班都要穿过大半个城市,真的非常不方便。所以他打算在机场周边买一所房子,即可以给父母养老,自己平时上班的时候也可以在这里居住。在前面看过的几个楼盘当中,邹女士也对华邦蜀山里比较中意,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华邦蜀山里离自己工作的地方比较近,周边有地铁、有公交还有客运西站,交通非常方便。

据记者了解,此次参加看房的网友主要以刚需群体为主,他们主要想80-90平左右的两房,交通和配套是他们选择楼盘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还有一小部分是改善群体,100平以上的大户型和周边环境好的楼盘是他们的。

中午12点左右,本次蜀山高新线看房团完美收官,五盘意向登记网友近百组!

4月26日合肥市住宅备案86套 滨湖39套领先

今起合肥市直公贷首付比例下调 首套首付二成

抄底房价8176!?上周宅销1745套滨湖占比28%

多家住宅项目环伺 新站区XZQTD178号地块详解

现场下定271组 4.26大型看房团撬动2亿购买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