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多家刚需盘抢客 蜀山某盘再现千人抢房

合肥房天下  2014-03-24 07:01

[摘要] 进入金三下旬,合肥楼市终于再也按捺不住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合肥楼市本周末有保利梧桐语、祥源城、北城世纪城、绿地滨湖国际花都等7盘集中入市,基本以刚需楼盘为主,共推出近1500套房源。

御景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4-03-23

物业地址:合肥高新区合肥市高新区香樟大道与习友路交口向西200米

动态:御景城10#楼2单元(西侧)高层79-116㎡景观美宅预计本月月底开盘,现正在火爆认筹中,按揭97折,一次性96折,可享34800元优惠,开盘当天另有额外优惠。3#、4#、5#、9#、10#1单元楼高层、19#、22#花园洋房,剩余少量79-125㎡房源在售,优惠为按揭98折、一次性97折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御景城效果图

御景城是继御龙湾之后,乐富强地产又一扛鼎巨制,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习友路,距政务区中心仅5,北望大蜀山森林公园, 5政务中心成熟生活圈,兼具生态宜居环境及便捷生活配套于一体。御景城社区规模达40万方,容积率仅2.5,绿地率更高达43.8%,社区规划秉承乐富强地产一贯的“国际优居”原则,更进一步融合国际先进的规划理念,以国际化的眼光和标杆性的尺度打造全新精品人居。项目以景观高层、舒适小高层和国际风情商业街组成,独具特色的“围而不合、封而不闭、分而不离、隔而不断”动态规划布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45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