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多家刚需盘抢客 蜀山某盘再现千人抢房

合肥房天下  2014-03-24 07:01

[摘要] 进入金三下旬,合肥楼市终于再也按捺不住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合肥楼市本周末有保利梧桐语、祥源城、北城世纪城、绿地滨湖国际花都等7盘集中入市,基本以刚需楼盘为主,共推出近1500套房源。

金宇天地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3月22日

物业地址:合肥肥西金寨南路与滨河路交汇处东北侧

动态:金宇天地城预计3月22日开盘推出5#楼89、100、130平米户型,128套,具体时间未定。 在售6#楼138平米和12#楼140平米户型,均价5300-5900元/平米不等,具体一房一价,1#楼复式房源在售,买一层送一层,49平米,均价约7500元/平米不等。目前优惠为一次性付款99折。40-300平米沿街商铺在售,一铺一价。

金宇天地城效果图

金宇天地城位于合肥市肥西县金寨南路与滨河路交汇处东北侧,由华盛地产投资,金宇地产开发,总用地面积为245.4225亩,由A、B地块组成,其中A地块82005平(合123.0075亩);B地块81610.88平(合122.42亩)。天地城容积率商业部分≤4.0;住宅部分≤3.0;绿化率商业部分≥20%;住宅部分≥40%。金宇天地城定位为60万平城市综合体,项目包含大型购物中心、商超百货电器、特色滨河美食街区、邻里服务街区及滨河景观豪宅。规划建后集购物中心、特色美食、五星级一幕影城、酒吧、景观豪宅、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南合肥城市综合体,为金寨路南、派河桥边增添一颗璀灿明珠。金宇天地城项目规划为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用地,住宅由高层、小高层构成。 金宇天地城项目配套齐全:学校(学区):实验小学、肥西中学。综合商场: 明珠广场商圈。银行:工行。幼儿园:上派镇幼儿园。医院:肥西县医院。小区内部配套:双泳池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交通状况:30路、31路公交车到新华街站牌下,项目距离合肥城市15。 60万方城市湾区综合体,合肥西南标杆性品质大盘。坐落于金寨南路与滨河路交汇处。由合肥知名房企华盛集团与金宇地产合力倾情打造。项目自2012年4月入市以来,销量持续领跑肥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11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