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崛起政务 保利地产首次携手房天下电商钜惠来袭

房天下  2014-06-10 02:00

[摘要] 随着合肥城市规模的发展,城市中心的不断外移。政务区在10年间,已经从城市郊区华丽蜕变成合肥新的政治经济中心和商业文化中心。2014年6月7日,政务区保利香槟国际正式加盟房天下电商推出5000享30000团购钜惠,400余套房源预计分别在在6月底、7月初亮相。这是保利地产首度与房天下电商进行战略合作。

房天下讯 随着合肥城市规模的发展,城市中心的不断外移。政务区在10年间,已经从城市郊区华丽蜕变成合肥新的政治经济中心和商业文化中心。然而,由于整体面积较小,政务区开发利用的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区内有限房源日渐成为不可多得的精品。2014年6月7日,政务区保利香槟国际正式加盟房天下电商推出5000享30000团购钜惠,400余套房源预计分别在在6月底、7月初亮相。这是保利地产首度与房天下电商进行战略合作。

大西南优质板块 政务区寸金寸土

为实现“大合肥蓝图”之梦,在城市快速推进的舞台上,每一个区域都以它独特的光芒不停闪现。2002年政务区建设,再加上“141”战略西部组团、西南组团的构想,零散的区域逐渐形成了合肥“大西南”板块。时至今日,合肥“大西南”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

大西南的发展,少不了高新企业、政府搬迁的带动,更少不了一家家房企的进驻。2013年合肥大西南59宗5214亩地出让,2014年(截至目前)6宗1131亩地成交,房企纷纷投资进驻,2014年品牌房企拿地比例更是高达93.57%,保利房产、绿城集团、绿地集团、华地置业、禹洲集团、文一集团……也相继重金铸就“大西南”的发展。

携手房天下电商 保利香槟国际新盘即将亮相

地理位置决定楼盘身价,政务区土地资源越来越少,人口越来越多,在“寸金寸土”的板块内,非毛坯住宅逐渐成为风尚。据了解,保利香槟国际规划总户数约5000户,85-106㎡的经典户型,是政务区规模的非毛坯住宅社区。

本次6月7日,保利地产首次携手房天下电商,推出保利香槟国际20#、26#共计400余套房源,参加团购可享受5000抵30000优惠。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据悉,保利香槟国际位于合肥市政务区集贤路与习友路交汇处西北角,占地面积272.85亩,政务区70万方纯住宅香槟社区,容积率≤3.0,建筑密度≤22%,绿地(化)率≥40%。

保利香槟国际团购报名通道,凡意向客户均可通过房天下网络报名: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预约看房时间: 必填
意向户型:98㎡109㎡138㎡ 必填

 

 

三年前低调进军合肥 保利香槟国际创热销奇迹

2011年3月30日,保利地产以520万/亩成功摘得政务区的ZWQTB-033地块,总价14.1882亿元,楼面地价2600元/ ㎡。与其他房企的高调进军合肥不同,保利地产首次进驻合肥举动格外低调,保利选择政务区ZWQTB-033地块说明其对合肥尤其是政务区市场的看好。

三年后,政务区的ZWQTB-033地块上的保利香槟国际开盘,创造单盘销售热销35亿的传奇。法式风情非毛坯住宅,引领政务区的品质住区样板;特色商业街、香槟生活馆,带给业主精彩纷呈的生活体验;自建小学、50中新区,优质学区为孩子提供一站式教育;国家一级资质保利物业,带来专业、人性化的生活服务。这一切,都是香槟国际广受欢迎的原因所在。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落子合肥政务、滨湖 保利拓疆布局长三角

自2011年3月30日,保利地产竞得政务文化新区大型稀缺用地ZWQTB-033地块,正式进入合肥市场,完成了保利地产中部地区及长三角经济圈的战略布局。同年8月18日保利地产顺利摘得滨湖区BHC-10地块,成功落子合肥政务、滨湖两大热点片区,为深耕合肥、开拓安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3年3月,保利地产相继获取高新、滨湖、瑶海三宗地块,2013年底,梧桐语、海上五月花、东郡相继启动,上演合肥楼市一段首开热销传奇!2013年11月,公司再次成功拿下位于高新区枫林路纯低密度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38万方。

2014年,保利地产六盘齐发,布局大湖名城。而保利香槟国际作为真正的政务区精品,保利香槟国际此次与房天下电商合作,5000抵30000可谓是贴贴实实的优惠。臻品值得期待,保利香槟国际会造就怎样的开盘盛况,让我们共同关注!

6月首周9家开盘 包河区四盘联动促"南区热潮"

买房时机六大信号!看懂自己就能判断楼市

中指院:宅交持续升温 万达城周销600余套

崛起政务 保利地产首次携手房天下电商钜惠来袭

大滨湖群雄割据 四大板块异军突起鼎立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