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之"豪宅盛宴 楼市热土"将于8.22举办

——2014年大话地产之合肥别墅市场发展与竞争沙龙

合肥房天下  2014-08-20 00:30

[摘要] 别墅作为豪宅的主要产品形式,不仅占据了豪宅市场的主要份额,也承载了部分改善置业者内心的居住需求。近年来,合肥九大区,加上北部组团、西南组团几乎都有别墅项目进驻,而中海、绿地、碧桂园等品牌的助力,也加快了合肥别墅市场的发展与竞争。那么下半年,合肥别墅市场走向如何?

编者按:2014年上半年合肥房地市场下行,春节之后,楼市降价潮、崩盘论、救市风各种消息接踵而至。进入3月份,合肥市九大区住宅成交量的走势,从3月的8837套,下降6月的7261套。虽然7月成交趋势走稳涨至7346套,但市场供应环比暴跌75%,楼市降温仍在发酵。相比刚需住宅市场销量的走低,合肥别墅市场出现截然相反的趋势。

自2002年起,中国就曾兴起了一股“别墅热”,直到今日也未有降温的迹象。由于客户群体主要定位在社会精英、改善群体,再加上市场供应有限、政策控制等因素,让别墅市场鲜有绽放的舞台。2014年以来,从一季度到三季度,合肥180平米以上的豪宅成交量环比均有上涨,其中别墅项目占到70%,也让合肥别墅市场迎来了春天。

别墅作为豪宅的主要产品形式,不仅占据了豪宅市场的主要份额,也承载了部分改善置业者内心的居住需求。近年来,合肥九大区,加上北部组团、西南组团几乎都有别墅项目进驻,而中海、绿地、碧桂园等品牌的助力,也加快了合肥别墅市场的发展与竞争。那么下半年,合肥别墅市场走向如何?在楼市整体下行的背景下,未来的发展机遇与竞争优势在哪里?别墅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又是什么呢?

豪宅盛宴 楼市热土

由合肥房天下主办的“豪宅盛宴楼市热土——2014合肥别墅市场发展与竞争大话地产”将于8月22日举办,特邀请合肥别墅、豪宅市场的行业领袖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当下合肥别墅、豪宅市场的发展与竞争,为购房者提供全面的别墅、豪宅的购置意见,具体议题涉及到“合肥别墅市场的发展与竞争”“政策对于别墅市场的影响”“别墅产品属性”“中国别墅节”等方面。

合肥别墅市场现状与背景:

据合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截止8月12日,2014年合肥(不含居巢、肥东、庐江)前三季度180㎡以上的豪宅成交共计291套,其中主要别墅项目销售204套占到70%以上。前三个季度的环比增长率分别为,136.36%、157.69%、195.52%。数据的增长可看出2014年别墅市场的升温,由于产品群体定位的局限,市场的供需也决定了成交的上涨。

2014年合肥前三季度180㎡以上豪宅成交量

2014年合肥前三季度180㎡以上豪宅成交量

根据合肥主要别墅项目成交价格与面积计算,目前合肥别墅市场均价在13815.71元/平米,由于分布区域、产品特点的不同,价格跨度主要集中在1万-2万元/平米区间,而总价集中在200-300万元区间。

早在2002年,由于“别墅热”“豪宅热”的兴起,国土资源部限制了高档住宅的建设。随后,在2005年、2006年一系列调控政策,也让别墅市场全面降温。经历十多年的经济发展,市场改善性群体、中产阶级、社会精英大大增加,这也无疑增加了市场的需求量,在面对需求的变化,别墅市场的建设与供给也慢慢放开,同时多元化、多形式的别墅也渐渐进入购房者的视线。

详细报告请点击>>>前3季度别墅成交204套占豪宅市场70%<<<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2日,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政务区潜山南路蔚蓝商务港A座商业二楼,抱儿钟秀 茶艺馆

大话地产之"豪宅盛宴 楼市热土"将于8.22举办

东西发展"桥头堡"城市战略助东城多中心崛起

风往北吹 四里河中心还庐阳第二春

信达吴小路:下半年不悲观 包河地王项目明年3月亮相

纯新盘:7虎南下掀腥风血雨 谁能称霸滨湖一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