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冰水挑战"浇到了合肥 8月哪些楼盘成功应战?

合肥房天下  2014-09-02 03:30

[摘要] 炎热的夏天,一桶冰水当头倒下,从市井小民、娱乐界明星、政客甚至科技大佬,都可以看到大家牺牲形象地往自己头上倒桶冰水,只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对于“高温不退”的合肥楼市而言,一桶冰水的当头倒下,不仅能成功给楼市降温,还能给合肥购房者带来置业福利!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8月,有哪些房企成功应战的呢?

炎热的夏天,一桶冰水当头倒下,从市井小民、娱乐界明星、政客甚至科技大佬,都可以看到大家牺牲形象地往自己头上倒桶冰水,只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对于“高温不退”的合肥楼市而言,一桶冰水的当头倒下,不仅能成功给楼市降温,还能给合肥购房者带来置业福利!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8月,有哪些房企成功应战的呢?

【本期应战楼盘亮点曝光】

合肥宝能城——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宝能城交5000元抵10000元了!

信达银杏尚郡——首付1.5成?!信达最后四栋,想必是极好的!

保利海上五月花——0首付!年纪轻轻买房也不坑爹!

华冶翡翠湾——呐!买房呢!最重要还是总价要便宜的!7万买三房,你还等在等什么?

远大尚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买不起好房子啦!

金辉枫尚——交5000元享95折,这还不买房?我做不到!

合肥宝能城400-890-0000 转 803224

合肥宝能城冰水降温指数:★★★

降温方式:房天下团购交5000元抵10000元

合肥宝能城作为2014年新入市的楼盘,打着“安徽高”“七星揽月”等名头赚足了网友的关注度。同时,网友对其价格的猜想也是众说纷纭。有人就宝能集团在中国其他地区所建楼盘的价格,推测合肥宝能城的价格将会在8000元/平;有人则从滨湖楼市背景出发,判断出宝能将会低价入市。总之不管价格如何,合肥宝能城最终携手房天下,以交5000元抵10000元的团购优惠礼献全城,给了合肥楼市桶冰水。

合肥宝能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湖新区紫云路
户型
三居室(94.00㎡)三居室(88.00㎡)三居室(115.00㎡)
合肥宝能城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待定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户型图

 

今日话题:房子降价就维权?这事没法律依据

迎"金九"659亩地本周入市 陶冲湖添新人居

8月宅交7821套涨6.47% 房价7760微跌0.08%

9月1日合肥市区住宅备案63套 庐阳区97套领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