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中国网全新上线 为《中国日报》旗下平台

中国日报  2011-10-08 14:22

[摘要] 面向全球房地产市场的房产中国网致力成为全球高端地产媒体领航者。房产中国网作为面向全球房地产高端市场的信息服务平台,内容以海外地产与国内高端房地产信息服务提供为主。

房产中国网(house.chinadaily.cn)已于9月30日全新上线。

关于房产中国网

房产中国网是中国国家英文日报——《中国日报》旗下新媒体房地产行业信息平台。

面向全球房地产市场的房产中国网致力成为全球高端地产媒体领航者。

房产中国网作为面向全球房地产高端市场的信息服务平台,内容以海外地产与国内高端房地产信息服务提供为主。通过提供优质的海外地产资讯服务,为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海外高端房地产市场提供面向中国国内用户的同步服务;通过为国内房地产市场提供面向海外市场的展示、交流、合作机会,为中国地区房地产代理机构与业主提供服务一站式高效的物业资讯平台,实现房地产行业媒体国际化;吸纳海内外用户及服务机构参与共同发掘其中蕴藏的巨大商机。

作为全新的房地产行业信息提供平台——房产中国网,其着眼于全球高端置业市场,搭建全球房地产服务提供商与投资商的合作交流平台,为跨国、跨区域置业与投资的用户提供最优的信息输出服务。

关于房产中国网海外地产频道

房产中国网海外地产频道是中国地区及海外房地产代理与业主将其物业推向市场的平台,也是为海内外地产市场买家提供寻找适合物业的高效平台;同时,房产中国网也为地产代理机构、业主提供物业展示创造公平的机会。

中国日报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www.chinadaily.com.cn)创办于1995年12月,是家纸媒信息数字化的中央媒体单位,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也是中国乃至亚洲的英文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是国内外高端人士的中国英文媒体,是有效进入西方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的中国报纸,是国内承办大型国际会议会刊的媒体,被全球读者誉为中国权威性和公信力的英文媒体,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