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省府板块"之西3盘争锋成南下滨湖"桥头堡"

——庐州调查第八期:争霸省府圈

合肥房天下  作者:程琛  2014-04-24 04:00

[摘要] 从“141”跃升至“1331”,滨湖新区在大合肥的规划中不可或缺,规划中无论是 “双心”中的“新城中心”,还是“两扇”中的“南扇”,滨湖新区都承载了更多期待和希冀。“新省府板块”之西,在短短1年半间,先后崛起3大项目,这也就成为板块之热的源头。未来“新省府板块”之西将受到行政与金融的拉动辐射作用。

编者按:一个城市发展的方向在哪里,居住价值也在哪里。随着省政府南移的消息不断传出,新省府板块的楼市热度也与日俱增。近期,新省府板块诸楼盘动作不断,业内关注度不断提升。新老盘纷纷抛出推盘计划,名校环绕、地铁口便利交通、省府中心等几乎成了每一家的销售卖点,百变户型产品系已不是某一家的专利。

门槛价8000元/㎡,万科、中海、高速、淮矿、利港、佳源……大牌贴身肉搏楼市硝烟四起,谁将成为这一轮开盘潮的赢家?合肥房天下庐州调查第八期特别策划《2014城市生长线之争霸省府圈》,与您一同关注滨湖新区新省府板块的争霸擂台赛。

“新省府板块”扩容从紫云路到省府行政新中心

从“141”跃升至“1331”,滨湖新区在大合肥的规划中不可或缺,规划中无论是 “双心”中的“新城中心”,还是“两扇”中的“南扇”,滨湖新区都承载了更多期待和希冀。万科、保利、中海、万达、淮矿、中铁、旭辉、佳源、高速、利港……随着诸多大牌房企的进驻,滨湖楼市也逐渐升温。

滨湖新区“新省府板块”

滨湖新区关注度不断上升

纵观滨湖新区的版图,大盘的相继崛起,板块随之形成,营运而生了“省府”“环湖”“金融”等一系列“新模式”板块。近期,伴随着行政中心——省政府,南移的消息,“新省府板块”内诸盘动作不断。据房天下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多家项目已经加入了“省府板块”“省府圈”等营销宣传内容。

其实早在“新省府板块”兴起之前,紫云路附近的几家项目就已率先点燃滨湖楼市,可能“紫云路板块”的概念也更加深入人心。如今“紫云路板块”已经默默的纳入到整个“新省府板块”。作为整个“新省府板块”的最西端,紫云路附近的万科蓝山、利港银河广场、佳源巴黎都市也成为板块内代表的3家新老盘。

 

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 携手金色年华5折轻松购房

4月23日合肥市区住宅备案200套 蜀山区66套领先

"新省府板块"之西3盘争锋成南下滨湖"桥头堡"

一路之隔 中海淮矿狭路相逢正面交锋or错开抢客?

合肥土市交易降温 交易量同比去年下降30.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