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大地·1912商业街运营权变更的背后

————街区商铺的投资经

房地产报道  2012-07-19 05:00

7月12日,“金大地·1912还是金大地·1912,以后街区的运营方将由我们担任,南京一九一二担当顾问方。街区将进一步调整定位。”安徽金大地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辉在媒体恳谈会中正式声明,就此,1912“撤场事件”尘埃落定。

同时,合肥一九一二商业管理公司方面回应:合肥一九一二商业管理公司将不再担任运营管理方,金大地·1912街区由安徽金大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导操作。

前段时间网友爆料:“合肥的1912街区因为生意冷清、没有人气,意欲退出合肥,街区将面临新东家”,而此双方的回应,算是对1912“撤场事件”传言有了一个明确的交代。

运营权变更后,金大地·1912还会是1912吗?酒吧街又将如何再定位?而类似1912商业街这种街区商铺在合肥市场到底是什么状况?这种街区商铺是如何运营的?随着投资客向商业市场回流,这种街区商铺值不值得投资,投资时又应该注意些什么?本期《房地产报道》核心,从金大地·1912事件说开,带你读懂街区商铺。

金大地·1912商业街合作双方中途变更经营权

回应:不是“撤场”是“街区再定位”

“金大地·1912商业街的运营管理方将由安徽金大地商业管理公司担任,原南京一九一二商业公司将继续担任该项目顾问方。”7月12日,安徽金大地商业管理公司召开媒体恳谈会,总经理王辉正式声明。

声明发出前有消息传:“南京1912酒吧街可能撤场,合肥1912酒吧街将面临新东家接手……”这一传言让开街近一年的酒吧街利益关注者多少有些措手不及。7月11日前,当事人双方均未正面声明,外界猜测纷起。本报记者时间采访双方工作人员,双方也就此事首次正面回应。

◤双方回应

“瞎扯,没有(撤场)这件事!”

1912还是1912 团队撤换实为街区再定位

“南京1912酒吧街或将撤场,金大地·1912将有新东家接手。”这一消息传出之后,《房地产报道》记者时间联系了安徽金大地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辉求证。

“瞎扯,没有(撤场)这件事!我也在网上看到这个帖子,事实不是那样。我们仅仅是合作方式发生了变化,现在由安徽金大地商业管理公司担当街区的运营管理工作,团队已经在组建中。”金大地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辉听到《房地产报道》记者询问后说道。

“金大地一直对1912酒吧街抱有很大的希望,由于南京一九一二集团内部股东的变更,管理团队的频繁更换,使得整个街区始终没有达到预期的要求。南京1912 作为一个跨省的项目,在项目整体的后期推广乏力,定位偏差,与安徽文化有冲突;而金大地对安徽市场更加熟悉,资金运作比较流畅,开发定位将由原本的酒吧街转变为旅游、文化、餐饮的综合性街区。开业后双方经营理念出现差异,现在合作方式发生了变化,但合作关系存在。后期将由金大地商业管理公司进行管理,而南京一九一二商业管理公司担当顾问方。1912退场指的是管理团队的撤换,南京派过来的团队撤回,由金大地这边接手运营,整个街区也将会用1912这个名字。业态没有影响,我们跟街区商户也就这个事件进行过交流和沟通。”王辉对这次撤场的传言进行解释。

同时,《房地产报道》记者采访合肥一九一二商业管理公司的策划部经理余宏兰,她表示,根据双方高层的沟通,她两周前就接到通知,合肥一九一二商业管理公司将不负责金大地·1912酒吧街的运营管理工作。未来1912酒吧街区将由安徽金大地商业管理公司接手,包括她在内的原南京1912商业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于下周回南京总部,其他部分合肥招的工作人员将由金大地一方进行洽谈。

【新闻导读】

小公寓引爆合肥楼市 年轻群体成购买主力

宁国路或成国字号特色街 一条街一年吃出3亿产值

环巢湖公路五座大桥设计方案出炉 向征名

合肥600人联合执法直捣传销窝点 300人被遣返

合肥房价跌声不止 6月份再跌0.1%已连跌9个月

统计局公布楼市半年报 房价指数半年多来首次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